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April 2, 2007

没有睡觉的日子~捐躯ing~

最近都忙得像鬼一样,无所不在~
家里的床每天都很冷,因为没有我的体温。
室友都觉得很久没见到我…
哎~谁叫我在她没睡醒时就去上课,她睡着时回到家呢。
就连忙到自己的部落格也冷落了。
对不起我亲爱的抱抱和床,我也很想念你们,只是无情的讲师要我赶报告,让我们短暂分开了。
我保证星期四一定给你足够的温暖!不骗你!

昨晚在混饭吃时,有位顾客写了一个很有趣的点唱单给我们。
他说要点一首歌特别献给他的妈妈,结果点的是一首卫兰的歌曲--离家出走
有够废的一个家伙!不过也好啦,他不离家出走的话就不会来我混饭吃的地方啊~哈哈!
之后我就跟他说,接下来我知道他要点什么歌给他爸爸。
他一脸茫然地看着我,说他不知道。
结果我就唱了一首歌给他---爸,我回来了~哈哈~
怪不得他要离家出走,原来他爸爸会打他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