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April 12, 2007

解脱




恶魔终于摆脱了“讲师道长”~

至少现在可以在自己的地盘写些东西,之前只有时间去别人的地方游泳…哎~

刚把忙了一个月的 tv & radio production (死人MERDEKA COMMERCIAL〕交上去,突然觉得肩膀轻了很多,有种被释放的感觉~


回顾我这两个月来的生活,真的很累~

昨晚混饭吃到一半,吉它手跟我两人不知已经打了几个呵欠(幸亏老板不在〕,还好没睡着,因为昨晚天气实在太好睡了

休息时唯有拼命吃又辣又酸到他妈的糖果来提神
还好员工们会帮忙搞气氛,不然令伯真的很想倒地就睡

到了凌晨十二点,好不容易把藏到很辛苦的蛋糕拿出来,吉它手的女友生日~ (为了准备这个惊喜蛋糕还被group member骂了一顿,因为那时在赶工~ 珊你还欠我一餐 〕 (×_×〕III


好不容易飘回家,电话又传出一阵阵“霍元甲”的铃声,老大说要尽快招募弹唱歌手,才能开始我们SEAN AGENCY…

开了电脑结果上不了网,衰~当时已经过了我的死亡(睡觉〕 时间,又失眠了…

我唯有拿出宝贝keyboard弹一首夜曲,在balcony向着天空说:仁慈的娘(杉〕,我已坠入看不见罪的国度,请原谅恶魔的自负~

今天早上令伯睡到很熟时,突然接到电话说edit好的东西出了问题…令伯以最快的速度飘到 lab去,结果是那条粉肠弄错了,他妈的!虚惊一场~


不多说了,难得周公酱给面子邀我喝茶,我也要去陪他老人家了~


PS:娘,有上网的话给你看我的广告~




3 comments:

Raven said...

我是恶魔与天使的交叉线

JiGoKU said...

那天使和恶魔在哪里“交叉”才把你生出来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