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给老爸的话


看了KK的部落,知道他老爸情况已稳定了,心里也觉得安慰。

如果自己家里的老恶魔遇到酱的情形,我会立刻崩溃…

凌晨的十二点多,太久没打电话回家了,就拨了一通过去。得知老妈的咳嗽已痊愈,因为之前她咳到像十级肺痨一样。咳了半年换了几个医生都不能好。自己一直提醒她,叫他去做身体检查,可是她一天拖一天,自己就回家逼她去才肯。呃,扯太远了…

闲聊了一顿,在要挂电话的当儿,老妈突然说了一句话。

“你老爸下个星期二要去开刀了…”

我吓呆了,为什么每次发生大件时都是酱迟对我说~

原来老爸最近视力有问题,本来还以为是近视加深而已,结果是眼睛生模。也许你们想只是个小手术而已,别怕啦。可是,老爸有糖尿病…平常不小心刮到的伤口都很难痊愈,更何况现在要动手术…

医生说,老爸一定要先降糖才能动手术,要他戒口。可是天生馋嘴的老爸冻不条,偷吃巧克力,被老妈当场逮到。哎~被痛骂难免的啦!

我很想回家看他一下,可是无奈学校跟我开玩笑,星期一就要考试了,回不去。在懊恼的当儿,老爸接过电话对我说。

“璇啊,别回来啦!考试要紧,爸没事的。要好好去考,不用担心我,知道吗?”

那一刻,热热的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游动,不过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只回答他一声“嗯”。

不过我已下了决心:
我要好好读书,为了应付那他妈酱难考的试
我要好好考试,为了要毕业
毕业了,就可以和老爸一起合照,让他为我骄傲

老爸很疼我,
从小到现在你买给我的东西我都留着
虽然都用坏了,但我不舍得丢掉
因为在最家里经济艰难的时候,你还想着我
每次歌唱比赛得奖的奖杯,你都会把它们摆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每次会跟客人我女儿很会唱歌,那都是她的奖杯。

老爸,记得小时候,你每次工作到很迟才回家。
我就在客厅等你回来,当你开门的一刹那,我就会装睡着了
就为了让你把我抱进房间睡觉
你每次都会说,傻女儿,要快高长大,晚安咯,爸爸爱你

现在才发现,我很久没抱过你了…
老爸,女儿不肖
从小到大都让你操心
记得要戒口,到时再买肉干给你吃
记得定时检查身体
记得定时吃药
记得早点睡
记得…

记得…还有我在支持你…

老爸,我爱你~

17 comments: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祥 said...

放心放心!老爸是割眼膜,不是插穿少女处女膜。

Raven said...

阿祥: 妈的.........

季国菇, 你要好好的努力, 不要像本人那么懒惰..........

JiGoKU said...

祥兄,谢谢关心,我老爸力不从心…

掌柜,我会努力的…还有,别跟我改名字啦!很难听~

jigoku=地狱 的意思(日语〕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亲情
为什么
总是在
失去后
才会让人珍惜?

茉莉 said...

基够酷,

我取的好听一点吧?

呵呵!还正想问你jigoku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取那么黑暗的名字?(和那个掌柜一样)

(还有,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女的....)
(有没有乌鸦在你头上飞过?哈哈哈~~)

茉莉 said...

差点忘了发表一下意见,

你的这篇很感动,我感受到你对你爸爸的爱。

相信你爸爸也feel到了!

没事的!专心考试!

钪凯 said...

祝福你,也祝福你爸爸。

.亮 said...

阿祥,你真的他妈的.....

基够酷:
树欲静那风停止,子欲养幸亲还在,和你共勉。

angel's eye said...

放心考试吧!老天会保佑你老爸的。。。
有其父必有其女嘛!
你比“小强”还要犀利喔!更何况你老爸?
我相信你的未来就是你爸的期望!
谁叫你那学校那么捣蛋?
啊!good luck 4 ur exam!!!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鸡钩裤?这名字好吗?(自己都不懂什么意识)

放心,有你的爱,令尊一定没事的~!

JiGoK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GoKU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哇,好长的称呼。失去后才后悔,因为人类后知后觉。
恶魔因为在人间太久了,所以被影响。
才知道自己的心原来是暖的…

花姐,让我同一我自己的名字吧-“几够苦”
我添漏了性别那区,也懒得改了。让你失望了不好意思…乌鸦是在掌柜的地盘比较多,我这边比较多蝙蝠。谢谢你的支持啦,我会努力的…

钪凯,也祝福你老爸永远安康~

.亮,祥兄也是要逗我笑而已,没恶意…看了你那篇文章,很认同你的说法。

明道粉丝,谢谢,你也是…大家都是同类人,你也不要把往事成为未来的障碍。若有缘的话,还是好好恋爱吧~女人还是要有个依靠的。

龟头,好怀念跟你们混饭吃后喝茶讲咸湿笑话的日子。
鸡钩裤?怎么了?你小鸡鸡钩到裤吗?怎么酱不小心…哇哈哈~不过,谢谢你的支持。也谢谢你跟啊豪还有小叮当老板的提拔。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angel's eye said...

你不需称自己为地狱使者。。。饥够苦!!!
不需把自己视为另类
地狱和天堂本来就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空间!
差别只是在“心”和“态度”
好的人眼前看的就是天堂
坏的人看得则是地狱
只要你又用一颗心去看一样东西
它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不是吗?
改名吧!性感美女不是更好听吗?
你娘也会一致赞成我!

~Ke Ric 盶禕 said...

割眼膜只是小手术,没事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担心是必然的。你不担心我才要担心呢。总之,别让家人朋友担心你,你也别过份担心他们。

JiGoKU said...

明道粉丝,令伯很久没用那个称号了…也不想用了~谢谢好意

keric, 虽说小手术,也不能疏忽,因为老爸有严重的糖尿病。手术后没照顾好的话,可能会盲的。

娘,我会照顾自己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