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April 26, 2007

孤月星辰


放工回家,把找吃工具放好



换了衣服,卸了妆



把客厅的灯都关上了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阳台那边,看着宁静的夜景



吹着凉凉的晚风,喉咙又在作祟,微咳了几声



今晚的夜空并没有星光,唯独泛黄的孤月高挂在那儿



四十五度向右望,依稀看见那天空之城的灯光



回忆中,跟外婆看星星的夜晚,外婆唱了一首歌给我听





月儿弯弯 明照着黑暗大地
让迷路的小孩 找到回家的归途
星儿闪闪 仿佛神仙的慧眼
笑看人间生活点滴
羡慕恩爱夫妻生活
萤火虫 萤火虫
闪烁着幸福的光芒
祝福着世间每个人
乖孩子 乖孩子
闭上眼睛睡觉去
才会快高长大
徐徐微风 迎面而来
让美丽的夜晚
更添一番美感
缕缕月光线 照进窗户
慈祥的母亲 唱着歌曲
伴你入睡



然而岁月不留人,你的离去让我迷失了方向



唯有夜晚,望着夜空



希望你会用那星星的光芒,指引我回家的路途



乌云渐渐散了



眼前见到的星空是如此的美丽



看着那颗最亮的星星慢慢地闪烁着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着我们



今夜对你说的心事,你听见了吗?



乌云又渐渐把闪亮的星空遮了起来



我知道你要休息了



唯有对着孤月说晚安



希望它把那句话传给您



一阵刺骨的晚风吹来,让我直打哆嗦



我知道你催我入睡了



明晚一样的月光,一样的星辰下



我们再聊吧



晚安了…




4 comments:

钪凯 said...

找几个朋友陪,会更好吧?

JiGoKU said...

恶魔比较习惯孤身一人的空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oyasuminasai~

JiGoKU said...

oyasumi okasan~
atashi mo nemoii de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