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April 4, 2007

被侵蚀的翅膀

你可曾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最心爱的人一天一天慢慢地把你给忘了,你会怎样?
抱着这个问题,我看了这套让我很感动的漫画――tsubasa chronicle
故事的主角为了让所爱的人活下去,不惜跨越不同的世界找寻那公主留下来的羽毛,而羽毛就是公主的记忆与生命。

在那之前他找过一位时间祭司帮他,然而那祭司有个很奇怪的要求,他说要用同价交换来进行交易。可是小狼的身上并没有祭司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再不得已的状态下,小狼答应把公主对他的爱以及记忆交给祭司。就算小狼把公主的记忆都找回来,公主也永远不会记得他是谁。

如果你是小狼的话,你还是会为了一个不会记得你的女人拼命吗?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不过只是刚开始的那几天。其实很佩服故事中的小狼,能不顾一切一次又一次地渡过生死决斗来换取他最爱的人的生命。可是他还要看着公主一天又一天慢慢把他忘记,我想在世上没有任何痛苦能比得上这个了。

最后他们有在一起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界,我已经失去我的小狼了。他会回来吗?我想就算他回来时,我已经去另外一个世界了。也许我们还会在另一个世界相见吧。不过现在我与他已经各分两地,他在天上,我在地狱。他一天一天慢慢把我忘记,而我永远把他记在心中。所以看这套漫画时,我能了解小狼的痛苦,是一个永恒的痛苦。而这份痛苦会永远流在你体内,每分每秒我都在呼吸着痛楚。周杰伦说的“心雨”也在我心中二十四小时地下着,把自己的心都淹没了。长在背上的翅膀,也随着岁月慢慢地被侵蚀,慢慢地消失了。

7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也爱看动画。
交流一下吧。
msn msg:alice1873@hotmail.com
记得告诉我你是谁。

JiGoKU said...

谢谢到来,我爱动画已不是一朝一暮的事情咯~哈哈~

Super Saiyan 3 said...

I hate seed. But i love Gundam 0083. Generation gap maybe.

Raven said...

有的借hentai 吗?

JiGoKU said...

hentai ah?
got wanna rent contact me lo!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sigh... y always so sad... it's hard to c u very happy nowadays... maybe im not doing too good to help u out but, i know u'll let me know when u need me.. cheerio~

JiGoKU said...

娘,恶魔是没有感情的,当然快乐不起咯~就当你生了一块叉烧吧…孩儿不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