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April 14, 2007

检查-医院-药

又要去检查了,等报告的心情是我最难熬的痛苦…哎~

人类从小到大都会被某种东西困绑着

大多数都是学业,父母,朋友关系,工作,婚姻等(发育也是〕,而这些问题都会一直烦恼着人类~

我的问题比较大条,除了以上的问题之外,令伯还要烦身体状况…

为什么呢?

这就要从我在娘胎内开始说起…

话说我娘怀着我时,还要工作,某年的年三十晚,公公家那边一直打电话来催他们快点回去~我娘刚洗好衣,扛着我赶紧晒衣,结果地上很滑,一摔就把我身体摔坏了…老爸扛着滴着血的娘到医院去,医生说我的心跳不稳定,可能会胎死腹中,吓到我家那两个老恶魔哭了出来。幸亏命大死不去,我还是顺利出世了…

娘说我是三个小恶魔中最难养大的,为了我,她六年没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从婴儿开始,我就不吃奶嘴的,连喝牛奶也要去买超小只的汤匙来喂我,可是我娘“愿意喂我”。为什么我酱难养?因为当我娘喂完奶后,我会把整杯奶再呕出来~搞到她要从新喂过,她说要一杯牛奶要喂一个钟才喂完…哎,可怜!

从小体弱多病的我,吃药就像吃饭一样。直到我中四时,一直流鼻血,外婆去世后,发现自己鼻子里有肿瘤,而且很危险,需要尽快动手术。可是那时距离歌唱比赛很近了,我不舍得放弃。任性的我,为此事跟老恶魔吵架。为了音乐我可以放弃一切,这句话一说出口,我家老恶魔又为我掉了眼泪(对不起,孩儿不肖〕

那时状况很严重,常常鼻子一阵酸痛就流了一大堆鼻血。我所谓的一大堆是整捆toilet paper roll,有时还不够用…三两天就跑去医院报到。比赛完毕也就是弟弟生日那天更夸张,我在房间折衣服,结果眼前一暗就昏过去了,弟弟来叫我吃蛋糕时发现我躺在沾满血的床上。

之后就去动了手术,手术期间我昏迷了五天~命大的我还是熬过来了…不过有后遗症,肿瘤没完全切除,常会头痛。我只能靠吃药让残留在鼻子内的肿瘤慢慢消失,还要定期去医院检查。

捡回了一条命,我就开始了新的生命旅程。当一切过得顺利的时候,坏消息又来了…肿瘤移位了,现在就住在我脑中~药和酒从此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不知还可以活多久,只能珍惜现在的时间来完成我的音乐梦想~人家生命只有take 2而我有的机会算不错了~

现在的愿望就是看到所有的朋友都过得开开心心,幸福快乐,我就满足了。

18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药和酒从此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可以解释为何酒是你的好朋友吗?
有没有感觉到背后有一双怨恨的红眼睛?

JiGoKU said...

只和HEINEKEN做朋友啦,我不是去泡酒吧的恶魔~之前喝得比较猛,现在只当凉茶,偶尔才喝…

红眼睛。。。娘,你最近不够睡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紫勤的link 你好象写错字了哟。

JiGoKU said...

i sengaja write it that way 1~

Super Saiyan 3 said...

看了你的故事,非常感触。但我知道你活得非常坚强,祝福你。

Raven said...

你住哪里? 我有一种东西介绍给你, 希望你会尝试, 放心, 不会害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堕落掌厨,你慢慢等她有空啦。

JiGoKU said...

super saiyan3, 谢谢支持…多来坐坐~

堕落掌厨,真的不害我吗?不过恶魔不怕的啦~cyclopsalex_8388@hotmail.com在MSN ADD我吧,在那边聊…

杉, 娘,你真了解我~没办法,恶魔在江 湖,身不由己。我过了凌晨两点才有空~考试逼近了,希望能顺利毕业…

懒人 said...

還是得飲食控制呀。身體若是不健康,什麼東西也做不了。

我是長氣了點,不過也沒辦法,老人家是這樣的啦。*o*

阿祥 said...

JiGoKU,对不起,我近来很少逛部落,忽略了你的文字。

酒不能成为麻醉自己的借口,要开朗面对,病情才不会恶化。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看来不必我多说了,很多人现在会慢慢跟你苦口婆心。日后如果他们还会跟进的话,就会像我一样这样骂你了。呵呵

Trudy said...

Jigoku,

你好。

你说。。。“人家生命只有take 2而我有的机会算不错了~”

既然你说你有生命的take 2,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握这个take 2.

清子。

JiGoKU said...

懒人,老人家说的每句话都是为我们好的,你虽然不是老人家,是位美女,但还是谢谢忠告啦。饮食方面我有控制,可是睡眠方面就惨了~

祥兄,难得你来寒舍逛逛,我高兴都来不及啦,哪里会怪你。我没事啦,喝酒是去年的事了。现在偶尔才喝,不是麻醉自己,是帮助入眠。

娘,还是习惯被你念啦…

清子,你好。与死神的几面之缘,我现在很珍惜每一刻,希望自己能把握时间,完成梦想。谢谢你的支持。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shi ne gami? Ichigo? =P

JiGoKU said...

娘,你看死神太多了!入魔了~

茉莉 said...

读着下,
原来你有这样的经历,
你很乐观,坚强,
希望这些正面态度你还是继续拥有。

JiGoKU said...

花姐,
在软弱与很累的期间,我还是很脆弱的。
不过雨过天晴后,我会重新振作起来~
就如一个朋友说的,虽然我不是SUPERMAN,可是我是SUPERWOMAN…

angel's eye said...

我的话你可以不听,可是医生的话你可要听哦!他都是为你好。。。
记得我的话哦!你比小强还要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