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April 14, 2007

代志大条

新闻头条
案发现场:MSN

今日下午,在下正忙着东西时,一位可爱少女来跟我聊天…
聊着聊着,她说想唱歌给在下听,看了在下的名字,就问我是男的还是女的…
平常我会照实回答,今天可能吃错药,又有点好玩的心态下,跟她说了谎~
到最后,她叫我让她看照片时,我才表明真正的身份~结果…………
我这个笨蛋把她气死了~连忙跟她道歉,可是来不及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良心,人家酱信任我,我尽然骗她……真该死!!

所以结论是:从小开始,学校教的道德教育是对的…老师说不可以说谎话,否则后果自负……
对于受害者,在下真的很愧疚,请多原谅…

6 comments:

Raven said...

放心, 会有雷从天而劈, 劈上你的

JiGoKU said...

噢,谢谢~令伯被雷霹大的~蛮爽的,有机会让你试试看,要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真的跟我很像。哈哈。我也有这样做过,还蛮多次的。嘻嘻。不过现在没有了咯。你乖吼你

JiGoKU said...

幸亏对方今天气消了,原谅了我~以后不要玩了~

茉莉 said...

知道就好,我也差点上当。

JiGoKU said...

有99.99%人看了我名字后以为我是男的。
我叫ALEX,这只是简称…
ALEXANDRA是本名,因为太长了所以缩短…
还有,ALEXANDER是男生名字
ALEXANDRA是女生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