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March 22, 2007

恶魔的等价交换~

人的生命很脆弱,今天可能开开心心地活着,下一秒可能就躺在棺材里了~
不幸的就是活着受罪的亲人~虽然说恶魔是长命百岁的,但是以防万一。怕哪天杀出个想替天行道的高憎收拾了我就不好嘛!
所以恶魔收拾魂魄也有指定的原则:

无恶不作者,令伯收也
作恶不认者,令伯收也
认了不改者,令伯收也

当然令伯也欢迎慈善者来跟我来个等价交换,等价交换所谓的就是古老的system barter。在你情我愿之下,用我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来交换你的需求,酱不算太过分吧?所以高憎也要闪一边去吧。所谓道增一尺,魔高一丈。我既然可以称魔,功夫当然也不是盖的啦~当然,一山还有一山高,魔力比我高的还不是家里那两个退休的恶魔王~有机会再让他们出山吧~哈哈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ciak sai... got blog also tak inform i.. hngggg

JiGoKU said...

刚开始的啦~别生气啦~

阿祥 said...

两母女还有什么隔夜仇?

JiGoKU said...

呃,欢迎老兄~没有啦,最近太忙了,连娘的生日日期也记错又忘了告诉她我开了部落格。他怪我不肖是应该的~唯一能报答她的就是养好身体,不要再病发~娘,我爱你哦~哈哈!自己也觉得恶心~呕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知道就好。说爱我还觉得恶心,你真得很不肖。。不睬你了

JiGoKU said...

说爱你也有错哦?娘,不要丢下我一个啦~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