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March 18, 2007

补鞋阿伯

现在已是凌晨两点钟,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在电脑前,慢慢地打着部落格。今天早上十点就起床,为了换学费和电费我抱着生命的危险跑过了马路本来想先把坏掉的鞋子补一补的,结果好像很多人在等着那个马来阿伯,所以我就先去银行还钱咯~到回来时已经是接近十二点咯,没办法啦!银行超慢的~

眼前有对老夫妇在等着阿伯缝鞋子。看着阿伯一针一线地慢慢缝着鞋子,我开始佩服起他来了。阿伯身穿长袖衣和西装裤,坐在一个小凳子上每一天用功地工作。看着阿伯把缝好的鞋子递给老夫妇,老夫妇脸上露出笑容,之后拿了两块钱给阿伯。我有点看傻了眼,为什么呢?阿伯缝了二十分钟的鞋子,只收两块钱~之后终于轮到我了,把两双高跟鞋递给阿伯后,阿伯开始全神贯注地动工了。由于踏入中午时分,天气开始闷热了起来。看着大滴大滴的汗从阿伯额头留下来,然而他继续认真地为我最爱的高跟鞋动工。这段期间有不少客人把鞋子留下来给阿伯修补,阿伯只是笑笑地面对他们然后又埋头苦干。

修好两对鞋才七块钱,有点感动得想哭的感觉。给了阿伯钱后,跟他说声谢谢。谢谢他对人们的贡献。也许对你们来说阿伯是个微不足道的人物。可是今天在我眼中,阿伯是我敬佩的人物。
阿伯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