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March 18, 2007

追随音乐的影子

追隨音樂的影子
六月二十三日﹐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的採訪﹐本來應該很開心的。可是心裡卻酸酸痛痛的
為什麼他那麼像他
此時此刻﹐我鎖在心房的痛楚又隱隱作痛了
十二年了﹐沒見他十二年了﹐不過﹐我想這輩子也見不到了
他不在了
但是﹐今天我遇到了他的影子
音樂﹐就是他的影子
而我只能隨着他的影子努力地在沒有他的世界呼吸
為什麼他那麼像他
是我的錯覺嗎
十二年來無止境地思念﹐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好不容易才解脫﹐為什麼又讓我陷入谷底
好想他﹐此時此刻好想他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對他的思念﹐我錯了
時間是在他離去時再也沒走過了
為了追隨你的影子﹐我選擇追隨你最深愛的音樂
而在此十二年後的我﹐對音樂失去了信心
失去歌唱能力的我﹐就像失去靈魂的軀體
我也許再也沒能力站在舞台上了
沒了音樂的我﹐沒了歌唱能力的我﹐追隨着音樂的我
就像燒盡的蠟燭一樣﹐熄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