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March 22, 2007

fever~ing恶魔惨病记

从星期一开始,就开始病到现在!哇佬!很辛苦!
什么?你不相信恶魔也会病吗?
当然咯,谁叫我酱倒霉,在人间啊~当然也会病倒咯~
星期一早上,恶魔喉咙就开始痒痒的。
刚上了不久的课就开始咳嗽了起来~连老师也以为我中了十级肺癌~shit!!!
星期二早上,是一个令人不想起床的一天,因为下雨的关系,很想呆在我温暖的被窝里继续接我的蛹~无奈八点就要上课(×_×)III
结果雨越下越大,lecture hall里面的冷气又越来越冷~抄了一个小时的笔记后,回到家我就开始发烧了。起初还以为是普通的小感冒,可是后来发现自己的额头已经可以拿来煎蛋了!
由于零用钱所剩无几,还是咬紧牙根熬下去!
大量地把水灌进肚子里,过后把一条冷的毛巾敷在额头上 (很传统吧?〕
还要准备一大捆tisu来包“云吞” (有空煮给你们吃 〕
结果还是很烧,可以感觉到鼻孔都在喷火了!!!
到最后烧到恶魔骨头都很痛!!
还是忍不住地向医生求救了~
当时已经烧到四十度咯! (又创一个新记录了! 〕
还好没烧坏脑,不然谁每晚帮你们除掉仇人啊~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