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倒数第4个- 阴天


好像眨眼间就到了倒数第4天


不过这个“眨眼间”


还蛮辛苦的


因为怕打扰到你拍摄


所以没联络你


28号晚上10点45分


我鼓起勇气打给你


当时你那边应该是11点45分


电话通了


传来熟悉的声音


可惜线不好


“喂…宝贝啊…喂…喂…喂…”我说。


你说:“喂…喂…喂…不知说什么屎(福建话)”声音背景很吵~


说完,你挂掉电话了


我再尝试打给你时


你关机了


我猜你应该在看带子


或者你在机场


或者你还在拍摄


所以我不想打扰你


虽然只听到你那句让我炸到的话


不过听得出你很精神


看来我是多虑了


你的感冒恐怕见到日本妹后


不药而愈了


还蛮佩服自己的


你不在的10天内


我只打了一通电话,写了两封信息给你而已


憋到这种程度


哎~


可惜,你连信息都没回


希望那1通电话,2封信息


没给你工作上带来麻烦


今晚唱歌很不专心


可能换了拍挡


可能是音响关系


也可能是自己累


很巧的


又遇到以前一起比赛UNPLUGGED的朋友EUNICE


顺便邀她上来唱了一首歌


可能你要回来的日子近了


今晚特别想你


所以在这里发泄一下


今天跟TRUDY大姐聊到你


她说在国外拍摄最忙最辛苦


我明白


所以即使想你


我也不想烦到你


现在只想告诉你


你欠我的“债”


回来时记得还我


还要付利息的


呵呵~


终于晴天快来临了


不过还要等个四天


看到时太阳回来了没


嘻嘻~


晚安了






5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原谅他吧。远距离真的很痛苦的。

JiGoKU said...

均均,
我不是生气他
我明白他的苦衷
不过他欠的“债”还是要还
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u look like d pig

JiGoKU said...

娘,
我知道
我本来就是一只猪~
呵呵…

angel's eye said...

cry...so romantic!!!ask him get mingdao's pic 4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