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倒数第三个-暴风雨降临



原以为努力了酱多年


恶魔可以安心地过平静的日子


这两天


收到两个坏消息


我的命运轮盘


又开始转向了


第一


老妈打电话来告诉我


老爸的公司有了新制度


员工都必须签合约


为期一年


一年后,公司不续约的话


你自己吃自己


家里的经济风暴要开始了


老爸接到消息不忧反乐


他以为他的EPF可以让他过活了


天真


他没想过还清了房屋汽车贷款


那笔钱所剩无几了


他们的生活费呢?老爸自己的医药费呢?


我不是不肖我明白他想退休


毕竟做了几十年谁都想休息


可是现在非常时期


能撑就撑着吧


为了家里经济着想


可是他也没想过


他自己的孩子又不是月入5千


况且现在我自己也自身难保


昨天晚上


AGENT打电话来


说下个月我没得唱


暂时停着


因为他们在试新SCHEDULE


每间分行只用两个歌手


叫我不要生气


让我失去EXTRA INCOME


你说令伯能不生气吗?!


再加上最近公司拖粮


我可以说


又开始跌到谷底了


现在的时势


就算有工作


我也不敢跳槽


跳了的话,万一公司要裁员


新员工一定中招


现在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咬紧牙根


死撑


这几天


要到处看看


开始找晚上的兼职来做了


不然每个月的吃喝都成问题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希望转角不要变成死角


我就阿弥陀佛了

7 comments:

angel's eye said...

船到桥头自然值。。。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呵呵~~!
看了你的情况~~
觉得你~~真的很惨~~!
不过。。我相信。。。
你一定能渡过这个难关的~~
虽然这个时候。。找工很难~~!
但是。。觉得。。好运之神。。
都会一直呆在你的身边~~
帮助你的~~
加油哦!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文字君女 said...

加油!撑下去!
喵,什么事情我能够帮到尽管跟我说,我能够帮的我一定帮!ok?
不要勉强自己!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可怜。。从一个月只是唱几场到上个月一直被放飞机,到这个月完全被忽略。真的是替你感到不平。无论如何,加油!你那么的坚强,一定没问题的。

Anonymous said...

aih...
damn true wei...
economic nw...

take gud care ya!
i noe u can do it de!
add oil!!

JiGoKU said...

蚂蚁皇后,
是啦~为了你和明道的幸福
我会加油的

丽娟,
好运之神可能去神游一下
说不定玩腻了就会回来找我
呵呵~

均均,
我会加油的!
你考试也加油喔!
祝你考试顺利~
到时我们去吃大餐!
呵呵~


棉棉,
难得你光临
还给你看到酱伤感的文章
不好意思啦
有你们支持
我拼了命也要撑下去!


玉敏,
谢谢支持~
你也是
大家一起加油!!!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lui, u know im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