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恶魔南游记 2

恶魔又南游了
不过这只是一日游
因为宝贝下个星期开始
会到日本两周去拍摄节目
所以恶魔先去见见他
星期六的早上4点多恶魔就起身
原因是要赶上六点半的巴士
抵达狮城已经中午了
因为在过关那边
遇上两个猪头不懂跑到哪里去
巴士等了他们半粒钟
害偶迟到
KANASAI
虽然一日游
但是这次过得更充实
娘与宝贝带我去吃MOS BURGER
让我爱死了UNAGI RICE BURGER
但是还遇到两个黑人情侣
我们还在那边讲人家坏话
呵呵
之后就去血拼
走了很多间店
买了几件衣服
宝贝还糗娘要买的包包像装鸡蛋的
气到她~
之后大姐清子请偶们吃晚餐
爽死
吃饱后,可能是累了整天
我开始想睡觉了
不过清子说附近有民歌餐厅
我也想见识一下
哪里知道偶们进了黑店
那边的民歌跟我们的有很大差别
我们这边吵得像巴刹
那里的民歌
顾客都全神贯注在听歌
让我觉得很恐怖
只是音响就差了点
歌声不怎么样
哎~
还指定最低消费要$14 以上
KANASAI
由于这次只顾着走街
所以照片没几张
清子跟娘亲

偶与娘
(娘小露乳沟! 嘻嘻)


娘与他的百香茶
(又淡又酸)


这就是黑店的名字



这是当晚的收据
我与宝贝喝的花茶HONEY未重过花茶味
我还真的第一次酱喝花茶
气到想翻桌!



为了气消

我们就走走看下夜景
累得懒惰拿相机的我只用手机拍一拍


走了整天
累死了
在回去酒店的路上
我是被宝贝拖着走的
冲了凉,看一下我猜,令伯倒头就睡到天亮


隔天就去三盅两件吃午餐
我俩等着娘与他的HONEY到来
那是我第一次见JUSTIN哥哥叻
哈哈
帅到我忘了拍他的照片
KANASAI
眼睛很会放电叻
怪不得娘被电倒了
哈哈~




吃完后,由于时间紧逼
我与宝贝跑着去巴士站
幸亏赶到了
还害宝贝无辜被巴士司机骂
可怜
哎~
又是离开的时候了
心里难免有点低落


看着窗外的景色
也有点忧郁的感觉
开始想念你们了
过关的时候
又有事件发生
一个心急的老婆婆
下巴士时扑了街
头上猛喷血
躺在关口的大门口
很可怜
回到家后,又遇到GUARD HOUSE被两条水爆镜
搞到CIRCUS酱
还有警察在现场
我是被堵着路回不了家很DU LAN
不过,还是过了很精彩的一个周末
爽~

8 comments:

Trudy said...

真是南下奇遇记!原来你遇到这么多事啊?那间“黑店”我已经向“上级”报告了。想起来还真是失望啊!不好意思。。害你们不但没有尽兴反而败坏回来。。。歌手真是差啊!随便唱唱以为就能唬人!真是的!一个是电台DJ,另一个也算是本土组合的其中一个成员,怎么表现得这样啊!好丢脸啊!

JiGoKU said...

清子,
没关系啦, 反正去见识一下,嘿嘿
还真的稀奇叻,竟然有人全神贯注听歌的民歌餐厅,我还真38
呵呵~

Trudy said...

新加坡听歌的culture就是这样,可以这么说,很“冷”。 不过也有一些是因为尊重歌手,静静聆听。好像我,就是为了尊重歌手的。所以我很安静:)也带着relax的感觉听:)

JiGoKU said...

清子,
我也是喜欢静静听歌
如果我是一个人的话
或是歌手的唱工一流的话,会很吸引我~呵呵
身为歌手的我,也希望我唱歌的时候有人在听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干那赛,那间民歌的收费太令我不爽了

JiGoKU said...

娘,
是不是想拆招牌叻?
吊他的! 宝贝也很气!

died said...

不错嘛,还有时间一日游。。。我在期盼这一天的来临呢。

JiGoKU said...

梦想罐头,
只是星期六去,星期天就回来
有了好心情,工作起来也爽快很多
不怕累的话,可以试一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