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倒数第8个- 冬天




时间过得还蛮快


几乎一个星期过去了


已来到倒数第8个冬天


恶魔趁着屠妖节假日回了老家一趟


换个地方


也许心情会比较好


本来买星期五11点晚上的巴士票


结果搞到12点凌晨才开车


显掉


因为是EXTRA BUS


又是FREE SITTING的


所以恶魔跟老弟商量了作战计划


恶魔负责放行李在车箱


恶魔负责第一时间冲上巴士霸个风水位


幸亏我们早到


没人争位子


恶魔跟老弟找到靓位一路睡到家




刚好星期天是老爸的牛一


那天我们吃了午餐后


恶魔跟老姐去了CENTRAL SQUARE


选了一个皮包给老爸


之后就到OLD TOWN 跟秀美还有TIGER叙旧


秀美给了恶魔一个很迟来的礼物


也难怪


谁叫令伯两个多月没回家了


TADA~


这就是他们俩送的猪猪


恶魔与猪猪









猪猪本尊


P/S:我姐说他像你的脸,哈哈~还叫我拿猪猪跟你拍张照来对比


呵呵






之后晚上


老母定了新飘香的台


在那里庆祝生日



老母的法老王样




两老吃到LEMLEM嘴

开心到~




吃SALAD虾配饭的家伙





杀人犯啊~

SORRY如果吓倒你

他是恶魔的老姐




慈母与白痴仔

吃饱后


大家嫌太吵的关系


决定把蛋糕拿回家切



FAIRY FRUIT CAKE


大家的最爱


MINA NI DAI SUKI~


再来全家福


呃?怎么看不到恶魔的?


因为令伯在拿机



出现了


颁奖典礼哈哈~~


看到照片


我觉得


是时候减肥了

哎~



拿到礼物


很鬼开心的老恶魔


呵呵~


买了一个鳄鱼皮包给他


今天星期一


你离开的第7天


我再回到KL


在你不在的日子


还蛮难过的


不过混下混下


时间也过了一个星期


好希望它过快点


不知道你在那边怎样了


可能累到没冲凉就睡了


今天朋友说那边的天气多云


没下雨的话


应该不会酱冷吧


希望你拍摄顺利


最好有时间补眠


明天要开工了


所以我也要早点睡


晚安咯, 宝贝

记得盖被喔~


8 comments:

died said...

我爸不喜欢我们为他庆祝生日,他也不喜欢到外面吃。。。难搞。

JiGoKU said...

梦想罐头,
可能他只想一家人团团圆圆吃个饭,有时候简单就是美,不过大家往往会把事情想得很复杂~(^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最爱的fairy fruit cake!!!! dai suki desu neh!!!!

JiGoKU said...


呵呵,每逢家里有人生日我一定去买蛋糕
因为FAIRY FRUIT CAKE是我的最爱
呵呵呵呵, 奸笑中~~~

angel's eye said...

i never expected tht the pig i bought is so cute...arrr...i want it back!!!dun wan give u dy...

JiGoKU said...

ming dao's wife
u buruk siku!!
haha
if u wana get come kl get la~
wakakakaka~

angel's eye said...

now suddenly dun wan dy...
ask mingdao get a new n cuter one 4 me...ngek ngek ngek!!!

JiGoKU said...

ming dao's wife,
my cat is cute u wa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