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倒数14个-雨天


凌晨12点多


你给我写了最后一封信息


“你早点睡吧…要上机了”


只是简单几个字


这就是你的风格


其实我那时候也很累


只是想等到你上机了才甘心去睡


最近是雨季


你喜欢雨天


也可能酱


你最近感冒了


而我刚好相反


雨天让我觉得很BLUE


让我觉得很忧伤


而刚巧


你也选择这雨天


到日本出差去


今天早上


我跟平常一样


起床去上班


人家说一个人的穿着


反映着他的心情


等我反应过来时


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都是黑白配




今天是我两个月以来


最忙的一天


可能是啊头要放假的关系


一大早PROMO PRODUCER就拿了几饼带子来


问题是过完了


他们才跟我讲CANCEL


连阿头都忍不住喊“DIU”


今天是NANA SISTER其中一位成员


MEENA的生日


大伙午餐就在DOMINO PIZZA搞定


回到公司


可能吃太饱的关系


很想睡


在那里混混两下


已到了六点


我就干脆跟NANA SISTER下去夜市买东西


由于阿头说他7点多才走


我跟MEENA就先溜了


看着灰暗的天空


又传来阵阵雷声


我赶紧走到巴士站


希望巴士会准时到


不到5分钟


倾盆大雨就下起来了


我纳闷地嗅着一阵阵的泥土味


开始发呆


想着你


不懂你现在怎样了


这个是我在工作时尽量压抑自己不去想的事


也不知你的感冒好了没


拿出你送我的手机


装上耳机


听着周杰伦的新歌


花海


“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


这句我最喜欢


不想你离开


因为听不到你声音


不过为了工作,没办法


思念变成海,而我每天望着窗外


等待晴天的到来


我回过神来


隐约听到有车笛声在响


原来是啊头


他打着手势叫我上车


我冒着雨赶紧上了车


他说刚才大声拼命叫住我跟MEENA


可是我们没反应


他跑上公司关掉电脑后就来载我


真是我的救星


今天弟弟被人抢钱了


他说早上在巴士站


他要拿钱


结果不小心把RM30纸币掉在地上


他刚要弯身捡钱时


有个马来仔


以时速120KM/J跑过来拿了钱就飞


我问:“哇佬,你没去追的咩?”


他说“追了,追不到,他跑太快了,我跑不动”


也难怪,他酱的身材跑得快才怪


我问“酱你没有喊的咩?”


他说“有啊,全部人只是看着而已。”


也难怪,这是马来西亚CULTURE-见死不救


我问“酱你可以找东西丢他的嘛!”


他说:“找不到”


我问“哇佬,平时那边酒罐酱多,随便拿一个丢过去吗”


他说“最近很干净没有酒罐,丢死人不是更惨”


也难怪,最近种族课题很SENSITIVE


搞不好丢死抢钱马来仔,我老弟要被人家进ISA


就不好啦


只好当破财消灾


RM30给他全家去看医生啦


今天的天气让我觉得特别累


所以


我要睡了


晚安咯


记得盖被喔






4 comments:

Trudy said...

哎哟,你中了爱情的毒了啦!!你要保重啊!

died said...

爱情很多时候总是让人不清醒。。。哈哈!开玩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么你细佬被人抢咁大件事????

JiGoKU said...

小菊花,
是咯,中毒太深,没药救了, 呵呵~
你几时也来中毒一下?

梦想罐头,
太清醒,太理智的爱情就不叫爱情了
应该半梦半醒,那就刚刚好
哈哈~

娘,
是咯
现在我每天念RM30的故事
念到他想跳楼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