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继续游戏人生~



恶魔从南部回来继续游戏人生

首先登场的是

我老弟

从今年一月开始搬来的他

越吃越肥

我的钱包也越来越瘦

没办法

谁叫现在是他的发育期

唯有把自己的裤带束紧点了

这条粉肠就是恶魔的老弟

小霸王


还跟我扮酷

姐弟照



再来就是令伯朋友BLUR 先生的牛一

本来约好去电话饭店大吃一顿的

结果恶魔唱歌时间更换了

没办法

只好改在我混饭吃的地方庆祝了

谢谢丽娟小姐的体谅


COLLEGE好友之一丽薇亮女


主角BLUR兄与恶魔
还有很好吃的水果蛋糕
当天抢手的蛋糕
太好吃了!!




BLUR兄与姐妹们






可爱的VIVIEN与男人CK





ORGANISER丽娟与BLUR兄


在那之前

恶魔的好拍挡

SEENIT美女

飞去澳门演出2个月

在她临飞前

搞个欢送会



这位就是红牌弹唱歌手-SEENIT



SEENIT与STATION 1的老大-ICE



搞怪美女-珊珊



恶魔与珊珊

怎么多了4只角?

原来老大搞的鬼

呵呵~~


喵~



三美女剑客



SEENIT与珊珊



恶魔与拍挡



朦胧的合照



好想念你啊~SEENIT

快快赚大钱回来啦

流汗先生等着跟你吵架

哈哈~




再来送上大饼脸合照~

3 comments:

CGYAn said...

生活越忙越精彩哦!! :)

died said...

不错嘛,恶魔的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

JiGoKU said...

CGYAN,
对啦,忙过头也不好叻~嘻嘻

梦想罐头,
恶魔每天到处飞人生真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