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August 27, 2007

娘~你终于毕业了…呜呜~


昨天娘与我的幸运星青锰的大日子


为了不让他们失礼,我特地打扮美美


去了银河社选了两只可爱的熊熊,把它们包美美


去到了目的地,果然人山人海


在天桥上等了将近一个钟,终于见到娘与青锰


还当了他们的摄影师


之后娘说要穿着毕业袍到国家名胜地去拍照-吊啊~娘!你是行的!


照片还没准备好


不过国家旅游业应该奖赏娘


我想他的照片放上部落后,会掀起一阵热潮~哇哈哈~


大家请期待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你要这样讲咩。。等下万一照片不美,我就不放咯。。嘻嘻。。

jackie teh said...

我是不是眼花?
坐在你身旁的人不就是衫吗?

JiGoKU said...

娘,
不美的话我把头砍下来给你当椅子~哇哈哈~

JACKIE,
你并没眼花,那是我娘今年来我家拜年时拍的~

angel's eye said...

congratulationssssss shan...

JiGoKU said...

ant,
haha~ i oso happy for her that day ching men oso graduate!
later i'll collect the picture we took n post up here haha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angel's eye, come to my blog then only congratulate me =P

JiGoKU said...

哇佬!娘,要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