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August 13, 2007

部落格祭





女儿在之前前就约我一起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其实星期天想赶稿的,不过有点好奇心



所以令伯还是决定去了






星期六晚上,令伯就开始烦要穿XIA MI 衣服去



据女儿所说,好像很隆重酱



所以不能马虎



不过又有点怕穿太隆重



到时被人类笑,我这恶魔颜面何在?






女儿比预期中早起床,说她就飞过来我这里



令伯也赶快爬起身



由于前晚赶稿,才睡了三粒钟



此时此刻,我超爱我的床



简直难分难舍



一段挣扎后,令伯终于狠下心离开它



女儿不久就到



说她还是决定买过晚装



令伯就介绍她到时代广场去






回到女儿家,开始冲凉化妆



早就出门,结果太早到



我与女儿好像外星人似的走在BANGSAR VILLAGE MALL



结果到了最后才知道去错地方~凸!






在等待YENNY之余,令伯与女儿先到STARBUCK泡



可怜的女儿开始冷到,我也爱莫能助






终于熬到场了,也见到了JUSTIN王子(本人好像比较好看〕



入场很久后,胡某突然杀出来说要娱乐大家



结果把麦传到我身后的朋友,要他开始介绍自己的称呼与部落名称



令伯是第二个被耍的~






整个过程还好



有待加强



其中RAWANGBOY与康仔的表演最好笑



当然远在荷兰,呃不是



是远在伦敦的祥老大也寄了一个搞笑的MV来



题目:娃唔是老猴



48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