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August 5, 2007

5TH AUGUST~~~鬼酱开心的日子!


昨晚好友青锰邀我出去走走PC FAIR

之后又到TIME SQUARE买工作衣服

又陪他看了一部从头笑到尾的THE SIMPSONS

回到家又要去看下场

搞到今天睡到鬼酱迟才醒起来

去了我的夜猫网咖回来, 令伯正要开始赶稿时

室友突然跟我说了一个鬼酱爽的消息!

“秋璇,可以上网了…”

OH MY HELL~~~

令伯顿时试试上网,结果还是不能

令伯不放弃,继续试

终于恶魔保佑,上到网了!

万岁~~~~~~~~

也感谢我的LUCKY ANGEL-青锰 (最近刚赢了一架 8GB I POD NANO〕 ,

谢你让我沾到你的幸运,嘻嘻~爱死你!

今天真的鬼酱爽~~~~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八千流!!!可爱desu neh..剑八呢?

JiGoKU said...

娘,
剑八不会笑,所以没放~哇哈哈~
今天笑到肚子进风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偏心!剑八对八千流明明就很温柔

angel's ey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gel's eye said...

haiz...even though u got streamyx...sadly din c u on9 one....cry cry cry!!!

JiGoKU said...

令伯最近4896忙
PAI S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