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August 27, 2007

打油诗



打工生活真不好,要份工作去应考

老板刻薄嫌我老,现在工作很难找,让我越来越烦恼

木屋又比别人小,睡觉也怕屋子倒

家具手指数得了,吃饭不知怎么搞


菜里可以吃出草,汤里苍蝇在洗澡

桌上蚂蚁在赛跑,桌下又有蚊子咬

没有一餐吃得饱,祝你过得比我好



此打油诗是由恶魔的舅舅-英杰所提供

谢谢你让我体会



打工仔的辛苦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他什么事后那么多才多艺?

JiGoKU said...

不懂!
突然间有灵感吧~

angel's eye said...

哗!我几时变奥林比克的赛跑选手在你家的桌子跑???

JiGoKU said...

haha~
为了OLIMPIK 2008,我们没场地练习,干脆叫小叮当把你变成蚂蚁练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