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uesday, August 28, 2007

恶魔吃黄连


心情不好的那一天,电脑突然很乖,突然间能上网

因为两个星期SERVER DOWN所以上不到网

久违的网络让我心情好转不少

谢谢文字均女,娘,还有亮兄的劝告

恶魔铭记在心

至少恶魔知道,恶魔倒下去的时候还有人会支持我

恶魔三分工都在起步的状态

三分工都对我很重要

有时真的难分身

有时真的很累

真的很累


我试着跟对方说明我的苦衷

可是他说“要成功的人不能喊累”

不过他有没有想过,他累的时候是谁在帮他

我并不是想要回报

只是希望他们会体谅我

不是我故意发脾气

而是我真的很无奈

你累的时候,我会帮你

你病的时候,一通电话说

A妹,今晚可以帮我代班吗?

我会飞回来

并不为什么,是为你们

可是我累的时候,你说的那句话

要成功的人不能喊累

少睡几个钟也无所谓

我承认

是一句名言

不过听起来很刺耳

让我觉得很无奈

或许你会说

忠言逆耳

我很敏感

你也懂我的健康状况

我的时间也开始流动

一分一秒地离我而去

还剩下多少我不懂

只希望做我喜欢的事情

追求我的梦想


你说你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我也有心帮你们

你说对我很失望

我也何尝不是

你也曾经当过新员工

你也尝过那种压力

更何况我有三分工的压力

你们说看我要把重点放在哪里

就是要我作出选择

万事起步难

我能接受

要成功就不能喊累

我也赞成

我只希望

你们如果看到的话

会体谅我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堕落在人间的

恶魔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叫那种屁股洞去大便好了。。神经病。。叫他不必睡觉啦。。把眼皮割掉。。

JiGoKU said...

娘,
我已经做出决定,再加上我昨天回乡,电话又有点坏,没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也没去新的场看,我想他们一定是以为我故意这么做的。

angel's eye said...

gambatte jigoku...u always d one who sacrifice 2 other...honestly a drop of tear rolling down when i read tis blog...dunno y...juz feel tht u r really tired n need some rest...since ppl hav diff thinking n not considerate u,u shouldn't bother them...they r suckSSS...o mayb u should find mr bean's teddy bear 2 hit 2 release ur anger...wow...perfect idea

JiGoKU said...

ant,
haha...only a drop of tear meh?
i understand la, superstar dun cry so much , i dun really feel angry juz a big disappointmenttowards them. if i'm angry i will go n kill ant to release anger haha
that i promise!
evan said fong zyin came bac dy ah?
ask her come to kl find me la~

angel's eye said...

yo...ant no need 2 kill one la...juz use ur big foot 2 step step step then bye bye lo...
keke...yaya...she's in sp...thought wan 2 ask u along but u'd gone back tht morning...she's going 2 kl but i'm not sure which part...keke

懒人 said...

不該幫的人,以后來求你,你一腳把他踢去荷蘭去。遇到這樣的人,你要變成惡魔中的惡魔。

JiGoKU said...

懒人姐姐,
当时只是一时糊涂看错人!
以后我会努力变成魔中之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