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August 13, 2007

又是鬼酱久了~


距离上一篇,已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原因无他,只有个“忙”字~

刚在女儿公司上班,还要兼职两份工

时间真的不够用,尤其是睡觉的时间

最近太累了吧,血压也不正常,经常有头晕的现象

看来又要去找医生了

没办法,恶魔身体就是酱虚~

谁叫我在人间?


算一算日子,很久没跟掌柜与祥兄夜谈了

有时工作累了,还蛮想念那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惜,现在往事只能回味

哈哈~

4 comments:

Yenny said...

嗨~~我上来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嗨燕燕!我女儿没空,让我招待你吧!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JiGoKU said...

燕燕,
嗨~你要上我吗?埋啦~哈哈…

娘,
谢谢你帮我招待客人~辛苦啦!

一元仔,
酱有空跟贱奴多来坐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