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June 4, 2007

狗狗日记之DAY ONE



昨晚在泡网咖时,朋友突然间打电话来求救。原来他临时有事要出浮,家里两只小瓜没人照顾要找保姆。



可惜我公寓不能养动物,而且怕两只小瓜会呱呱叫,结果想出了两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找个人跟我同流合污,哇哈哈~一人顾一只比较方便~耶!一分钟内脑中浮现人选――就是我吉它手的女友――



珊珊~


果然她一口就答应咯~爽快!


可惜隔天晚上突然要工作,不知怎么办…


隔天早上,把家里打扫干净后,就到处找合适的纸皮箱…


结果天公不作美,在我找到时突然来了一场暴风雨,淋到落汤鸡酱才回到家。


一切准备妥当后,只等待小瓜的到来…


7点半左右,主角出现了!用它们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乖喔~(好像SHRIEK卡通里面PUSH IN BOOTS 的眼睛)


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它们――可爱~~也有点可怜没人爱,因为主人要离开它们六天。


不用紧,恶魔破例收养它们六天~


急忙帮它们冲凉,因为途中它们“晕车”结果吐了!哈哈,第一次见识到~


也因为要上班的关系,所以4个女生7手8脚把两只小瓜冲好凉搽了爽身粉后,就飑去工作了~


呃,忘了介绍主角添~

男主角是――A仔-活泼,充满活力,喜欢咬东西,睡觉时会讲梦话~

女主角是――B女-斯文,文静,内向,怕冷,睡觉不懂会不会讲梦话~



介绍完了,想各位已知道我带的是谁了。


没错,就是玉树林风的A仔啦~



不知是不是怕它搞乱我家的关系,所以工作也不安心。


结果出意外了,不过不是我的问题。


休息后正想上台时,我AGENT不小心踢到桌角一下结果把整杯冰鸳鸯弄跌了还泼到我身上~我最爱的白色衣服!!!!


所以我是受害者~


带着满身鸳鸯味到家,开锁的那一刻有点紧张,结果它乖乖地躺着等我回来。


心想它也不是很顽皮嘛,还蛮会撒娇的~


问题就出在这里,它撒娇程度很严重,不可以离开它片刻,否则它会哭给你看!可能刚才是晕车的问题,所以没秀出本性!啊~


半夜三更哭的话,代志大条的是我!!


所以恶魔保姆就无时无刻陪在它身边,甚至这篇东西也是它躺在我膝上完成的~


保姆也该休息了!明天再续!哎,累了~狗狗日记DAY ONE 就到此结束

14 comments:

Raven said...

那条狗一个星期不能见女友, 你们女生最好不要穿裙

JiGoKU said...

haha~
i will bring them to meet by wednesday dun scare l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要看狗狗啦,拍照po上来

钪凯 said...

衣服有得救吗?

~Ke Ric 盶禕 said...

等它的主人回来,也许已经舍不得离开你了。

angel's eye said...

so cuteeee...
as cute as me....
keke

阿祥 said...

哈哈!快给它舔!

JiGoKU said...

娘,
还没拍。。。

kk,
救到了~

keric,
我也怕会酱子~

蚂蚁,
他是可怜没人爱~

祥兄,
妈的!

阿祥 said...

有没有买叉烧饭给他吃?

JiGoKU said...

siang,
nope...he eat pedigree 1

angel's eye said...

hey d dog's story oni part 1?not 2 b continued meh???
yo...so sad la...now u seldom in msn...n blog oso lesser...wanna cry lo!!!
很空虚啦!没得作弄你!!!

Glenda Yap said...

nai ma ~ i love the song u're playing in ur blog la~ very nice~~~~~
very nice feeling~!!!!

n the doggies, y din have pics one??? show their QQ face mah~!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狗竟然会晕车,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JiGoKU said...

ant,
goin to post la
bz this few days...
haha~lucky didnt online if not tease by u only...

luilui,
it's a OST in jigoku shoujo anime..
next time i giv u the cd
doggie went bac dy...
miss them too...
pic wil be post afterwards...


turtle head,
yup, very funny sit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