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June 16, 2007

我怀念的


突然之间很怀念以前在家里的气氛,那时我们都还没搬家。住在那间陪我长大的排屋,有着很讨厌的邻居,因为他们超爱欺负人,尤其是没钱人家,他们更喜欢欺负!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爽!



我还记得,小时候每天下午一定有个老阿伯骑着脚踏车来卖冰淇淋。由于家里没钱,别说冰淇淋,连三餐都有问题。这时我“可爱”的邻居就会一起买冰淇淋,然后站在我家门前吃给我跟姐姐看。还说我们是穷酸鬼,还骂一大堆很难听的话。当时姐姐对我说,妹,我们快快长大,到时赚钱了就换一分一分钱来丢死那些没用的家伙!不过没等到那天的到来时,他们家已经落魄了。姐姐当时是在拍脚,对!不是拍手而是拍脚!说那是报应。



最开心的时光,就是我中学时期。那时算是家里经济最稳定的时期。还记得那时每年的三月到六月是热到会中暑的季节。所以老妈在每间房安装了一架冷气机,方便我们冬眠。所以那个时候我们都是超重的哈哈!那时候我们每晚都几乎哈啦到深夜才去梦游。那个嘻嘻哈哈的日子,直到我们搬新家的那一天开始慢慢地消失了。相反的,换了新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空间,老妈和老爸就在楼下看电视节目,老姐就喜欢锁自己在房间,老弟就把二楼和楼上的电脑房霸占了。至于我,我那时已经在人间读书了。那个挤在床上讲笑话的日子已渐渐淡化了换来的只是一阵阵的吵架声。




如果能给我再一次的选择,我还是会呆在那旧旧的老家,尽管那边的邻居有多坏,尽管我们还是三餐不定,至少那时我们会苦中作乐。家里经济有问题时,老妈打算把老家卖掉,毕竟已经没人住了。知道了这个消息时,我心里七上八下,很不想把它卖掉,因为那是我长大的地方。都住了十多年,有很多回忆在那边。哎~



好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可惜时间是不会倒转的~

8 comments:

Raven said...

偷偷把文件烧掉, 或者交给我.....

JiGoKU said...

haha...
u wish~
but u're late...
already been sold, haiz...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lui lui, my mood not good, msn lo.. come come com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GoKU said...

ok, meet ya there

阿祥 said...

你现在长大了,可以让他们眼睛吃冰淇淋了!

angel's eye said...

吃冰淇淋啊?没得吃没关系嘛!
有空问问那几只猫怎样吃到冰淇淋啦!
哈哈。。。

西街 = CJ said...

祥哥,这是什么样的安慰啦?哈!

很感人的一遍文章!最近为了搬家,家人也搞到不开心.希望不会持续太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