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June 17, 2007

地狱-悟


人不付出牺牲就无法获得任何东西,


为了获得某样东西也必须付出同等代价才行,


这就是世上同价交换的原则。


曾经我想付出一切就会有同样的回报


曾经我想付出一切就会唤回我的人生


唤回我与他的生活


但是我错了


东西坏了可以修,生命完了就不能挽回


因为东西和生命不一样


我不是神


他已走完他的一生再也不回来了


虽然脑海里他还是活着的


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虽然无法帮他创造一条生命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埋在心里的坟墓


当年十岁的我从此懂了一个道理


万物只要活着,总有一天会死去


肉体也会回归大地,再让花草盛开


灵魂从此变成了名为“回忆”的粮食


活在人的心中


世间万物都会随时间的洪流而逝


生生循环不息


人类的生命亦然


这个世界永远都是遵守着某个巨大的潮流而流动着


人会死,也是潮流之一


所以,我不能让人起死回生


全因为我懂逆天而行的后果


不是我懦弱,而是人生本该如此


我还能做些什么吗?

5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有些狗娘,到最后还是狗娘

JiGoKU said...

haiz... wat to do it's the circle of lif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and she'll hv doggie style n hv puppies..

阿祥 said...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关键只是谁先息。

JiGoKU said...

niang,
haha... if possible la~

siang bro,
yup, he 1st... then follow by me...
it's a matter of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