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June 13, 2007

狗狗日记之A仔篇



今天早上我在熟睡时,突然听见有吵声。


可是打开眼睛时,才发现自己根本不在家!主人也不见了!


而且我被绑住了~


我好怕!这里有很多陌生脸孔!


开始哭了起来!不过大家都不睬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主人不要我了?


主人,我好想你哦!


肚子好饿~


我拼命吠家里的人他们,终于昨天那个女生出来跟我玩!


她很好人,会吧我松绑然后让我随她到厨房泡牛奶给我喝。


她知道我不喜欢吃面包皮,还会把面包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给我吃。


偶尔还会给我吃很香的饼干喔!


刚开始我会很怕她,因为她都不会像主人那样每天笑着对我说话的。


偶尔我牙齿痒找东西咬时,她还会打我屁股的!


她心情好时会跟我玩,不过通常她到了夜晚就会不见了,直到深夜凌晨才会回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会等她回来陪我玩,直到我睡着了她才会离开。


我想她应该是我新主人了吧。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主人…


好久没见B女,不知道她怎样了?我们不知能不能再见面…


哎,虽然这几天都过好日子…可是
心里好矛盾喔…


狗狗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说了…眼睛好累了,还好她出去之前没关灯,不然我会怕喔~

13 comments:

阿祥 said...

人狗合一了!

JiGoKU said...

妈的!
我还是个半兽人呢!

Raven said...

人兽交后的后遗症?

JiGoKU said...

哈哈,恶魔误导下世界果然变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一班傻佬

angel's eye said...

doggie...come come come...
good boy...
quick quick quick...go 2 bite ur owner's big back side...haha

Raven said...

狗狗: "嘿嘿, 女生真爱穿裙子, 嘿嘿, 我真有眼福"

JiGoKU said...

niang,
sometime so so dei oso good la...

ant,
bite ur own head la

zhanggui,
u became a dog n go c ur star's under lo~wa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u're so wrong, how can u said raven like that neh?!

RAVEN IS A BIRD!!!

JiGoKU said...

haha~
pai se forgot dy tim...

angel's eye said...

quick quick post more dog's story...d more i read d more i feel tht ur character juz like it....keke

JiGoKU said...

hahahaha~
since when u so hardworking to come here huh?

angel's eye said...

事到如今,我再也无法隐瞒你了!
我的经纪人和助理最近手头紧,跑到英国去暂时避难三个月。。。再加上经纪人的儿子在那儿,她不忍心放他一个人去,所以她就跟他走了。。慈母心有谁知?那么有爱心的我也不想看到她伤心,就鼓励她走啰!
临时的经纪人做事就慢手慢脚,搞到我的行程和通告一塌糊涂。。。唯有等搞好才忙啰!
所以才有空看你的部落啊!现在的我就好像一只落魄可爱的小狗啊!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