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May 5, 2007

最近比较烦


今天报告出了...

只能叹一句... 哎~

血压又标高了!

肝功能有点问题…

还有代志一大条…


最近忙着搞好我的SEAN ENTERTAINMENT东西

烦着找弹唱歌手,应征歌手


昨晚屋友还找来了屋主讲数

他妈的!要搬就自己找人进来住嘛!还要叫我找人!讲东讲西!

不想找人就早讲嘛!令伯在忙到一半还要我跑回家讲这些东西!

黏几张NOTICE会要他的懒叫命酱!!!

弄到我很赌懒!!!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恶魔还要开始找白天的FULL TIME工作…

晚上还要继续混饭吃~


身体真的有点到了极限,开始失去理性

脾气开始暴躁!


想休息,可是不能放着工作不管

很赌懒,可是会爆血管


我该怎么办?只能叹…烦烦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妈的,讲到我想吃猪肠粉了!


7 comments:

夏娃 said...

为什么烦会想吃猪肠粉呢??

JiGoKU said...

夏娃亮女,
因为“烦”跟“粉”(广东话〕是同音的,所以会联想到…

Raven said...

不要因为不是男人的男人气到,

JiGoKU said...

已经气到了,只差没爆血管~
很烦!

~Ke Ric 盶禕 said...

烦,表示你还活着。

我们都是凡(烦)人

JiGoKU said...

对,可是恶魔烦的话,爆发时会杀死很多人~

Glenda Yap said...

u mean the two "GAY-TO-BE" guys in the small room move out dy ah?

haiz.. they're even more woman than usual ladies~

they move out also is a good things la....

no more gay-to-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