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May 30, 2007

想你的夜- rearrange~






拖着累透的身体 好不容易回到家
躺在冰冷的床上 脑中浮现你的脸
是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喜欢你的笑 我不知道
是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喜欢你温柔的关怀
今夜我才发现 自己已渐渐喜欢你了


我们不曾见面却常聊天
听见你声音的那一刻
所有的烦恼 都被你溶化了
你有着一把迷人的声音
听见你歌声的那一刻
所有的忧伤 都被你治好了


拖着累透的身体 今夜听不到你声音
感觉少了些什么 脑中又浮现你的脸
是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喜欢你的笑 我不知道
是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喜欢你温柔的关怀
今夜我才发现 自己已深深爱上你了


我们不曾见面却常聊天
这样的爱情你接受吗
对你的思念 我不知你了吗
听着你那优美的歌声
对你的思念 今夜你在哪儿


如果有一天 你我在现实碰面
我们是否能 自然地面对彼此
如果有一天 你我在现实碰面
我们是否能 永远地不分彼此
紧守在一起 从此再也不分离


我们不曾见面却常聊天
这样的爱情你接受吗
想你的夜里 我能做些什么
听着你那优美的歌声
想你的夜里 我能说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