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aturday, May 12, 2007

母亲节


母亲节到了,昨晚老恶魔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回家…当时一时口快答应了她


结果多一下子,接到通知,一个星期都没得回…


哎,无奈硬着头皮,跟她说了坏消息


一接到我电话时,还很高兴的,知道消息后,声音变了


“没关系啦,你努力工作啦。我很忙,不讲了。自己小心啊…”


我隐约听到心碎的声音…


哎,我不该酱做的


连掌柜那小子半夜等到妈妈回来,还会送上一朵花给妈妈


对他说声母亲节快乐~(孝顺的乖孩子〕


我只想对我妈说:


“妈,叉烧没用…让你失望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会尽量在这个星期前回家跟你和弟弟(生日〕庆祝的…”


以下那首歌是描述老人等孩子回家的心情


各位朋友,有时间的话,回家探一探爸爸妈妈吧~


they'll be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them


where are you when they need you


please bring your heart home...




老人与小孩


门前老树下 坐着老人与小孩


老人对我说 他的孩子都不在


他们都不乖 整天在国外 


外国月亮比较圆 奇怪不奇怪


多少年以来 总是孤孤单单


我对老人说 我想陪你去看海


满天是云彩 满心是爱 


老人握着我的手 眼泪掉下来


我是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小孩


陪在你身边 永远不离开


你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依赖


像星星和月亮 老人与小孩




最后,恶魔要祝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16 comments:

Raven said...

明天, 打个电话回家问候你母亲吧, 祝你母亲节快乐......

JiGoKU said...

才发现,原来掌柜也有温柔的一面…看你聊到妈妈回来的那一刻,好像是一个很会撒娇的小孩子,还会买花给妈妈,真是乖小孩~

恶魔不得不称赞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im ur mama too.. hihi..hey, how's d sing k thing going on? dun worry too much k, cos ur real mama will understand u.. cheerio~

阿祥 said...

掌柜只是借花献佛!

JiGoKU said...

niang,
happy mother's day...

xiang bro,
zhanggui is a good kid...

Glenda Yap said...

奶妈,最近你好吗?
今天才看到你最近的部落。
知道你不是很好受。
今天,就让我当个好女儿,去找你,吃个晚餐吧。
加油!

JiGoKU said...

luilui, thanks... nai ma very happy to c u
hope u get well soon...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d pic, it's Nana right?

秋芸芊 said...

因为幸运,所以从jackie的「无人角落」里发现了你得blog,觉得你写得很不错!继续加油哦!:P

CGYAn said...

不回去就常打电话回家,也1样的。

JiGoKU said...

niang,
yup... it's nana

joe & grace,
thanks for support...u coming for the gathering?

cgyan,
agree, coz after working cant go bac often dy...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母情节当天有两场Show,不能回去看妈妈,不过我一个礼拜前已经提早庆祝了。

如果有心,天天都是母亲节。

~Ke Ric 盶禕 said...

好怀念的一首歌!

JiGoKU said...

龟头,
真孝顺~我这块叉烧佩服万分~

KERIC,
对,很好听的歌~

Glenda Yap said...

very bad...
我们是见面了...
很可惜,没一起吃晚餐!

很想念黄梨炒饭!

夏娃 said...

掌柜可是很粘他老妈子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