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题目由你来定


这一篇文章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题目

因为里面拥有太多内容

劳烦各位看完后

帮我想出一个题目


今天凌晨两点,被电话吵醒了

原来是老弟传简讯来说

家里的老电脑被老姐弄到当掉了

老电脑瓜掉没关系

可是里头有着老弟“辛辛苦苦”找来的“精神食品”

应该也跟着完蛋了

所以他会气到半夜三更没脑的传简讯给我

看他一个月才赚六百块的份上

令伯就答应帮他把老电脑送进厂“治疗”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就他妈的鬼酱累

昨晚更夸张

一回到家,冲了凉就倒头睡了

结果早上醒来时还是一样累


今天很巧的

刚下巴士就看到阿头的车

他老人家还把我载到门口去

因为屠妖节到来,

他老人家还带了不少MURUKU零食来供我们的小“KEDAI RUNCIT”

在办公室照样的忙呀忙的

直到下午两点

阿头说趁DEEPAVALI前请偶们吃午餐

哈哈!

大伙饿到半死的去SHAKEY'S吃饱饱

今天公司也特别“恩赐”偶们五点放工

呵呵


我高兴地走到巴士站

等着那辆“外佬号”巴士的到来

何谓外佬号?

因为令伯工作的地方是外佬出没的地区

今天我跟往常一样

在巴士站等着外佬号

抽着SK草莓味的二手烟

嗅着外佬的KETIAK味

看来今晚的晚餐又吃不下了


我从包包拿出一本书

开始在陶醉在“六弄咖啡馆”内

其实我家离我公司十万八千里

我每天的来回车程,跟从吉隆坡到怡保去的车程没两样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不干脆搬去较近的地方去

主要是因为令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那边的住宅区不是很安全

再加上老弟也快上来吉隆坡读书了

到时再找间合适的房间搬


话说回来

每天要转车转地铁站的我,就拿网络小说来消磨时间

早上的时候,我都把车程时间留给周公

跟他下一些小棋

放工时分就是小说时间

藤井树

是我欣赏的网络作家之一

从寂寞之歌开始

他的风格稍微改变了

他成熟了,文笔也改变了少许

这本“六弄咖啡馆”酿了许多喜怒哀乐在里头


从我买了那本书开始

每天平均看个四五十页

坐在快铁里随着书里的故事

把喜怒哀乐展现在脸上

有几次差点疯狂爆笑

可是发现自己在大庭广众

所以姑且憋着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过

憋着笑声会“暗伤”的

严重的话会生乳癌!!

哈哈~

不过我承认憋着笑声

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呵呵…


今天外佬号又迟到了

也让我有时间把“六弄咖啡馆”的咖啡故事啃完

里头的故事,让我笑到爆(心里头)

有好几次差点忘了下地铁站,幸亏没载我去荷兰

从第一页开始笑,一路笑到结尾的时候

我的表情僵住了

结局是我意想不到的

让我错愣住了

鼻子酸得很痛,眼眶里的热泪在里头打滚



故事里的友谊,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因为那段友谊是世上无价之宝

我因为那个结局

联想到娘,青锰,还有万丰

这三人是我一生中交到最好的老友

可惜三人中,有一个已不在人世

肺癌夺走他的生命,也堕走我的好知己

娘跟我说过

“你要连万丰的份也一起加油…”

这句话,很有意思

因为我活到现在,因为我有两颗心

万丰的,还有我的

我还会联想到外婆,联想到已经不在我身边的朋友与亲人

曾经有人讲过,扮可怜是我的专长

如果他尝过跟我一样的经历

到时看他所谓的“可怜”是不是扮出来的


憋着泪,我坐在巴士上

心里一直跟自己说

不许哭,不许哭,不许哭…

一路憋到家

结果我真的哭不出了

我这才发现,泪往心里流了…

一本书就可以让我如此感慨


其实世上万物

任何一样东西都可以影响你的心情

走在街上

你所看到的

你所听到的

你所感觉到的事情

这一切一切都可能影响你

而我每天重复的过着那样的日子

人生起起伏伏不过如此

尝尽人生中的甜酸苦辣,方位人上人





14 comments:

Trudy said...

秋璇,

我觉得你的生活挺充实的:)(快闪!)
看你写有关藤井树的新书,我会去看看的。
谢谢你的介绍:)

Raven said...

感动人间处女姐姐卖身修弟弟电脑

~Ke Ric 盶禕 said...

无题!

你住Wangsa Maju在Bangsar工作?

CGYAn said...

我很没有创意的,所以决定--生活。

唉,现在找室友越来越难了。

angel's eye said...

哈哈。。。“璇”转篇吧!你在那么多不同场合的故事!就当你自己做过山车转了几圈吧!也犹如孙悟空的分身术。。。劲!
哎!最近忙到快疯了。。。顺便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时代变了,自己人都不放过!好过分!那天去参观医院我的玉腿不小心踩到我的好兄弟的窝,结果被他们要到我的玉腿红红。。。到现在还很痒。。。很可怜啊!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娘再和你说另一句

你要和万丰的份一起加油,也要一起休息

好吗?

天啊,我最近也是很迷《囚-爱玩少女》,它的结局令我很不行啊,心痛的很

第一次看漫画看到如此认真,应该是走火入魔了

JiGoKU said...

清子大姐,
呵呵…是蛮充实的啦~
充实到可以想那些有的没的
六弄咖啡馆真的很好看
一定要买来看

瘟神,
鬼酱长的题目…
话说回来,你也要认我作契姐喔

KERIC,
我住在JALAN GENTING KLANG,在CHERAS SELATAN工作

CGYAN,
简单就是美,偶尔没创意也是一种创意
现在找室友很难,找到好的室友更是难上加难

蚂蚁,
给自己人咬哦?呵呵…
你也真行的啦!
SUPERSTAR脚肿了,那你岂不是不能开演唱会了?

娘,
我如果跟万丰一起休息,那我就入土为安了~
呵呵…
小心你会慢慢地步入御宅族的世界哦…
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瓦老,我还看到哭。。死了死了

angel's eye said...

是咯!很可怜的。。。看到我frenster那两张在医院的全体照吗?就是在拍的时候被我的好兄弟缠着我的玉腿不放咯!那么多人不咬就只咬我,可见superstar的魅力还不小。。。
哈哈。。专业的艺人演唱会当然照开啦。。就算伤风喉咙痛也要开。。。你有空再挥你的blog啦。。我有空就会再来探望你的blog,留言会长一点咯。。哈哈

angel's ey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gel's eye said...

不用担心我的玉腿哦!有明道的关怀和呵护很快会好的。。呵呵!我好想呕啊!

文字君女 said...

看了那个故事后我也感动快要哭了。
深有同感~

想到那个结局。。。心理现在有点。。。五味杂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文字君女,你指的故事是什么呀?

JiGoKU said...

娘,
他说的是“六弄咖啡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