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Monday, October 29, 2007

心情


今天我经过了熟悉的路途

感受同样的感觉

一股不知怎么解释的心情涌上来

我试着自己解开迷团

一步步解开秘密

揭晓的答案

却不是自己想要的


在最失落的时候

跟自己说一句

没什么大不了的

日子照样可以过得很好


有些东西

该来的总会来

有时候并没有时间让你多考虑

让你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


这些东西叫做

烦恼

人的一生中离不开那两个字



不过

人类也从中学会了烦恼的克星

解决


而我须要的正是那两个字


打着我的键盘我的琴键

那是我舒缓烦恼的方法

偶尔把脸塞在枕头内

大声的呐喊

把所有的感觉喊出来

心里那块石头的重量

也许会减轻些


明天的命运如何

谁能帮我算算看





4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你朋友要请吃,你什么时候回来救我?
你的朋友!那个大大只的朋友!那个做你后面的朋友!
快点回来搭救我!
我不想被他请。。。因为他不是帅哥 X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想卜一卜,看看为什么你身边的虚伪的屁股洞那么多。。恶心到啊

文字君女 said...

去算吧。

JiGoKU said...

HUILING,
呵呵…听说请你吃MC D喔…

娘,
问过神了…我常年犯小人,不过命大的是贵人也很多,先苦后甜…

均均,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