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久违了~


最近牛仔很忙,其实恶魔也没闲着。。。哈哈~

今晚从娘那边潜水回来,室友电话响了

原来是有人要租房间,而且连房间都没看就说要给定金了!

令伯当然高兴啦,难得这个时期找到人搬进来

就在等着他们到来地狱的时候,令伯决定UPDATE一下近况

不然有人以为我打输上帝了,哇哈哈~


最近这三个月,不是很好过

三分工的压力,可是不闹着完的

刚交了三分之一的小说稿,最主要的工作也开始稳定了(下个月就CONFIRM了,有点紧张添〕

唱歌那边呢…要代班时电话自动会响的 (好像被人雪藏了,没办法我太乖懒了!〕


好不容易熬到这个月友族同胞的新年

老恶魔叫我回乡去吃大餐,让我觉得很期待

久违的美食,久违的休假,久违的朋友

所以回乡那天,我趁公司的老大回家时,也赶紧溜回家等朋友的车载我回乡

结果下起雨来,我最讨厌下雨天

回到家里已经半夜了

老恶魔突然告诉我晴天霹雳的事情

“PAI SE AH,九王爷诞我要吃素…”

哇佬!我的火锅,我的LAKSA,我的卤肉

全部…吃…不到了…吊!!


那还不用紧,更惨的是我星期日就要回KL了…KEK SIM NIA

今天又开始了奋斗的一天…

所谓的奋斗是-


追巴士


追LRT


单单这两样东西就很消耗令伯的体力与精神


不过

我相信

一切努力

一切的付出

都是值得的


至少

那是我活着的证明

哈哈~
好了,下次再会了
恶魔要去勾魂了
哇哈哈~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埋kek sim啦。。嘛下次才吃咯

angel's eye said...

few days nia...i oso eat vege...haha like cow...
k la c u next time n dun miss me ya???tata...superstar is going 2 meet fan again

JiGoKU said...

娘,
我26号又回家吃了,哇哈哈!
不过那几个粉肠来运吉的
又要烦了。。。

蚂蚁,
我不会的。。。呵呵~
因为我忙着去勾引明道,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