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地狱-思念的眼泪


娘,19TH去了新加坡打她人生中第一份工

还未去的前一天,我开始想念她了

从中四到现在,我们相识也有6、7年了

其实之前大家都认识了,但未曾讲过话

突然怀念中学那段时期

你我为了写特别的周记、特别的文章奋斗

你我为了讨厌的高级数学头痛

你我为了爱国歌曲比赛努力过

你我经过了风风雨雨

依然是朋友


还记得有一段时期

我为了老朋友的事情伤心欲绝

你好心相劝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与老朋友之间的友谊

让自己陷入痛苦中

被别人误会有口难言

甚至自己体内长了肿瘤,我封口不说

你知道的那一刻,你说了一句话

我永远不会忘记


“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不多,我知道自己比不上那个十多年的友谊…但你要记住,我永远支持你的…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就酱简单…”


也许你忘记了

但我记得


我知道我自己的个性

很倔强同时也很脆弱

在外的这几年

多亏有你这个朋友愿意

听我发牢骚、发泄

听我诉苦

多亏有你这个朋友关心我的病情


这次你一工作就去酱远

其实我也有点担心

同时也替你高兴

担心是因为不懂你有没有人照顾

怕你被人欺负

高兴是因为你有如此决心出去创

被新加坡公司聘请、离家在外生活


你说“反正新加坡不是很远,跟双溪大年的方向相反而已”


我明白你不想让我伤心

也明白你离开的心情也不好受


女儿在这里对娘献上心里的祝福

祝你事业顺利


有什么事,一定要联络我

因为你是我娘

是我恶魔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能认识你

恶魔真的“三生有幸”

6 comments:

angel's eye said...

oh...shan had gone 2 s'pore...wish her good luck in her career la...
dun b sad la...when free u both ma compete 2 write 周记 again loo...patriotic song no need la...we left tis stupid job 2 coconut tree lo...wakaka

Raven said...

how she now, remember alway keep contact with her

CGYAn said...

还是会见面的。
友谊让人我心。:)

文字君女 said...

和掌柜的话一模一样。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大逆不道!!!

我感动啊。。。谢谢你记得我说过的话,原来我也会说出那么感情丰富的话。。呵呵

我很好,不要担心我。。。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会一辈子幸运的。。

=)

要开开心心啊

p/s:对了,最近掌柜好乖好怪。。我觉得吼,他现在一定比金城武更帅了!!!

还有,蚂蚁说的coconut tree是谁啊?

JiGoKU said...

蚂蚁,
嗯,我会的…呵呵

掌柜,
娘现在很好
最近你真的帅多了哈哈~

CGYAN,
嗯,可能圣诞节就过去见她了

均均,
谢谢你

娘~
你终于上网了!
我也认为掌柜帅多了
椰树是何老师的宝贝女
祝你第一天上班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