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UNCLE也疯狂


农历七月是恶魔一年中最怕的日子

庆幸的是它即将结束

原本应该写上一些恶魔自己亲身体验的鬼故事

全因恶魔有着一双阴阳眼

农历七月最常见的除了鬼

恶魔还常听到鬼叫声

虽然他们是活生生的人

可是在台上被五彩的灯光照射下

其实跟鬼没两样

都没差

没错恶魔说的就是

歌台(IN HOKKIEN=GO DAI〕


小时候,最喜欢去歌台

除了站在台下的鬼以外

恶魔最喜欢看那些姐姐穿少少布的衣服在台上 io(摇〕

有时候台下血气方刚的青少年

会让他们裤里的小伙子抬起头来


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

歌台也变得形形色色的

近几年,台湾当红福建戏“意难忘”

赢得UNCLE AUNTY的青睐

演员们也捉着机会来马宣传一番

也赚了不少UNCLE AUNTY的钱

当然家中的老恶魔也不例外

老母宁愿看戏也不要煮饭

搞得恶魔家个个每天吃味精

有时为了追戏

恶魔家的晚餐可称得上是你们的消夜咯


言归正传

“意难忘”的主题曲

也成了歌台必唱之歌

谁没唱就OUT了

现在的UNCLE AUNTY也是跟潮流的啊!

MAI XIAO XIAO

恶魔住在十四楼,没去看歌台

那些“夜半歌声”夜会传进耳朵里

简直魔音传脑,OH LIKE HELL~

WAIT A MINUTE, I'M FROM HELL

WHY SHOULD I SCARE

你有所不知

歌台上的UNCLE在这个世纪

已不再唱“榕树下”

而是高声唱伍佰的歌

哇佬!


前天恶魔在厕所里解放

歌台也免费的播着歌

突然间杀出一把UNCLE的歌声

高声唱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

(~~~~ = 抖很久的意思〕

吓倒我顿时便秘!

在这个年头,什么人都有

现在就连UNCLE也疯狂咯!

哇哈哈~~~

20 comments:

CGYAn said...

还以为你搬新家后不回来这旧家了。。

恶魔有阴阳眼?!!
恐怖!!
文良港的歌台刚完。
我没去看,但有1些心得:
难怪某部分的歌台歌手只能唱歌台,
走音到4896。(借用1下你的4896)

农历8月快来了,买个月饼吃,当鼓励自己1下。
3份工,的确不容易。
加油咯!!

JiGoKU said...

CGYAN,
哇!你很快叻~
我并没有搬家,只是多买一间家哈哈
对呀,这对阴阳眼跟着我十多年了盖不掉
我在吃着大同月饼(冰皮BLUEBERRY+黄梨口味〕好好吃喔~

JiGoKU said...

月饼是女儿HWEE LING送的
谢了女儿!你是最好的!

CGYAn said...

刚巧我在线上嘛。
现在睡不着又跑来逛了。
呵呵,这口味去年吃了。今年会买别的口味试试,听说咖啡味的不错。
你有女儿孝敬多好,我得自己买呢!

Raven said...

以后我死了, 不怕寂寞了

angel's eye said...

haha...2day's uncle aunty r updated one ma...u thought like our red bean stil standing under 榕树下singing meh???so geli...yer...
yaya...some uncle's voice really like "old cock" damn geli...if i were u i might oso 便秘in toilet...pity

JiGoKU said...

CGYAN,
果然是夜猫~
哈哈,我通常不是很喜欢吃月饼的,但也有例外。你也赶紧去认个干女儿来孝敬你喔~

死掌柜,
你不是神吗?会死的咩?

蚂蚁,
最近要吃泻药才对!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靠!你的晚餐是我的宵夜,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抖音噢,厉害厉害

JiGoKU said...

娘,
都是“意难忘”惹的祸~

hellorheaven said...

zadou!!!realy wana write a word "fok" 4 d uncle ad lu....haha..wu-bai sumore...
realy cant imagine ^^

hellorheaven said...

zadou!!!realy wana write a word "fok" 4 d uncle ad lu....haha..wu-bai sumore...
realy cant imagine ^^

Glenda Yap said...

便秘?!!!
OMG~!不要在我车里放屁噢!很臭的!
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意难忘我妈追就好了...连小我7岁的弟弟也追...真的流汗.

这个月里...你应该看到不少人潮...有什么新品种吗?

JiGoKU said...

HELLORHEAVEN,
THAT'S Y I 便秘~~=_=

女儿,
其实其实…我有偷偷放了几粒…你没嗅到吗?哇哈哈!!!

恺俊,
今年最新的消息是我姐姐也能看到了!
不过搞到她神经淅淅的,哎~
今年也有看到祖先一起回来开派对,我家超热闹的!也看到自己的守护神,也是我祖先之一。
最令我震憾的是,看到十多年前被我妈堕掉的哥哥。他长得跟妈妈一样,是一个又帅又高的哥哥。当年因为太穷,所以必不得已把他堕掉,可是过几个月我妈又怀了我姐姐,觉得是天意才把她生下来。这件事也是10多年后,我能看到东西时才知道的。 哎~如果当初妈妈没把他堕掉,哥哥在我身边,有多好~哎!

文字君女 said...

可怜的喵,在上厕所还要听歌。。。。。。

JiGoKU said...

喵喵,
没办法,魔音传脑嘛~~

Miney said...

你让我想起地狱少女这部动画片,
我要重新下来看XD

意难忘啊,
我跟我妈都追,
可是啊,因为某些原因看到后面没得看了,
可惜

JiGoKU said...

幸运星,
地狱少女是我弟弟介绍我的动画
刚开始时,马来西亚还没开播,拖朋友从外国带回来的~
从此之后我就跟地狱扯上关系,演变成今日的恶魔。哇哈哈!

Tjunoos1s said...

LOL. There's a food court here with uncle & aunty singing on stage too. I wonder why younger generation today is more shy than them?

JiGoKU said...

林医生,
对咯,现在的UNCLE AUNTY semua hebat hebat belaka...
他们从跳舞到唱歌样样行,我剪带子时看过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团体,穿到很SEXY跳火辣辣的LATIN舞,哇佬!差点跌破我眼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