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无题


屠妖节后,恶魔决定再次回乡

原因无他,只想见见家人

轻松一下


深夜了,老恶魔因为没“欢喜台”看提早冬眠了

我走向冰箱,倒了姐姐珍藏的红酒

再走向阳台,今晚的月光很明亮

亮得星星都躲起来了

我喝着红酒边赏月

红酒入口,开始时带点酸味

慢慢地酒香弥漫在口中

吞下去的时候,带点苦涩的味道

一种甘甜的味道随后而来


这种感觉让我回想起一个月前失恋的朋友

她与男友相恋7年

就在她英国留学的三个月

男方情变了

刚回国的她,第二天男友就跟她说再见

那晚的她,很坚强地忍住眼泪来到我家

我知道她很辛苦

也知自己帮不了她多少

我跟她分享了自己与别人的故事

让她了解其实比她不幸的人世上多得是


我对他说

失恋期也有层次

刚开始心很酸,眼很酸

动不动就流泪,因为你觉得伤心甚至不甘心

之后你自然地会想起与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大家过的甜蜜时光

你嘴角上扬,心里也跟着甜甜的

只是这一切已经不在

想到这难免更难过起来

觉得自己很辛苦,觉得自己没了他活不下去

偶尔做了断的念头会浮上来

不过你的理智会把你拉回人间

你觉得把他忘记很难,甚至觉得不可能

可是消沉期一过,日子还是照样过

渐渐的,你坚强了起来

当你发现你能好好地生活时

就是苦尽甘来的一天


最近是雨季,雨天的天气冷得很

加上公司的超级空调

我每天只能把自己包成肉粽才感觉暖和

恶魔很怕冷,更怕的是心寒

医治恶魔心寒病的药方是拥抱

好希望娘有在

我开始怀念有人抱的时光

印象最深刻的拥抱莫过于老爸的

可是长大之后就没给他抱过了

直到毕业的那天,他搂着我合照

我重新感觉到那份温暖

家人的拥抱,朋友的拥抱

都是支撑精神的粮食

所以你们有空也要给朋友一个拥抱

不过,也别随便乱抱

抱出一个大代志也挺麻烦的,呵呵



11月11日

前男友生日

分手一年5个月

偶尔还会想他

自己知道没有用

砰到回忆中的东西就会不自尽地想到他

自己也明白

其实我的失恋期还没过完

还停留在苦涩的阶段

不过我相信苦尽甘来

而我的“甘来”也差不多到了

我对自己说声“加油”

也慢慢地熬过去


偶尔压力的到来

会让人喘不过气

心情难免受影响

伤感也跟着来凑热闹

伤感会导致胡思乱想

动不动眼泪就想留下

当眼泪流过了,日子还是照样过

就像雨过天晴的道理一样

雨天过了换来晴朗的天气

伤心过了,快乐自然降临


不知是酒精在作祟还是被月光晒到的关系

现在的我觉得很温暖

头又开始隐隐作痛

恶魔也要冬眠了

大家晚安~




10 comments:

angel's ey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gel's eye said...

嗨!superstar又来了。。。你要加油啊!带厚厚的棉衣去公司冬眠啰!哈哈。。。我真的疯了。。。要害你被炒咩?
哎。。。感情过了就没了。。。都不明白女人的心总是那么脆弱,很难康复!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可是还是跟他fren回啦!哈哈。。希望她能够很快振作吧!我看到她真的很痛心、很想哭啊!你也一样赶快去吊一个来哦!哈哈。。。有空再来拜访你啦!最近演唱会开大了,和明道约会的时间也少了!cry...

JiGoKU said...

蚂蚁,
哈哈…
我相信她会很快好起来的
大佬,你以为要钓就钓到咩?
也要看看本恶魔是什么容貌
我跟绍伟天天约会哈哈…

CGYAn said...

每当心情低落,我常告诉自己:雨过就会天晴。
要不然就让自己颓废1段时间,反正我就是想继续我的低落心情。

JiGoKU said...

CGYAN,
哈哈~深有同感!
让自己当一阵子烂泥之后重新调整生活
我会感觉生活更精彩
=)

angel's eye said...

那你也要小心一点地约会啊!免得被狗仔队拍到。。。你不要周杰伦了咩?样貌?还不错啊。。。他喜欢的该是你的心!如果不是,那你就先PIT他啰!
有空约约你的绍伟哥出来和我的明道打架哦!哈哈。。。我真的是疯了!

JiGoKU said...

蚂蚁,
周杰伦是令伯崇拜的对象
有空我找你打架啦…

angel's eye said...

我很乖的。。。不会打架!连踩死一只蚂蚁都难!明道会帮我挡啦!哈哈!哦!周杰伦是偶像。。。绍伟哥是约会对象!icic...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原来,他,过不到7年之痒

just a wild guess

JiGoKU said...

七年或长或短
我原以为吃定他们那餐
感情事难预料
我最心痛最心酸的时候
莫过于她站在我家门前的时候
人类的心,说变就变
恶魔我也曾领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