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24岁人偶


好快
我在人间已经迈入24年了
感觉上
我已经活了很久很久
经历了人生起起伏伏

我的24岁生日
没什么特别
庆幸有朋友陪我渡过
谢谢你们

只是突然
好想念
我这24年的生活
我是怎样走过来的?
怎样走到今天的?
我试着想起来
想起陪我一路走过来的朋友们


好不容易
熬到毕业工作了
不料
又出了状况
我自问我没做错什么
只是每次
当我好不容易可以过好日子的时候
老天很喜欢把我推进谷底
那种大起大落的人生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到
然而我不甘心一次又一次尝试对抗
那种所谓的命运


人类喜欢从失败中寻找成功的精华
相对的
我从绝望中出世
来到这世界的时候
刚巧碰到经济衰退的时候
老爸老妈没放弃把我抚养长大
好不容易熬到有楼有车的时候
经济风暴再次降临
老爸工作的公司被收购
被逼跳巢到一间贼公司就职
每天受着那无良的老板精神上的折磨
也无怨无悔地工作养家
那年我12岁


长大了读学院
不幸地老爸遭新东家解雇
我那时很怕
很怕我的家就酱散了
赶回家看到老爸坐在床上双目无神的样子
我知道老爸老了很多
可是没过一阵子
老爸很积极地找工作
年级半百的他
什么都愿意尝试
只要有工钱就好
我那时候真的很心酸
我不懂怎样要帮他好
每次想到这事
我都莫名的难过
很恨自己没用
帮不到家里什么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
不让自己是家里的负担
2003年是个多事之秋
所以我忘不了那年发生的点点滴滴


6年了
我从谷底爬上来
偶尔又滑了下去
可是我坚持爬上来
我虽从绝望中出世
但我也从绝望中寻找希望
为了能遗忘那痛苦的岁月
我唯有唱歌
尽管唱到了深夜
我还是继续唱
就像个会唱歌的人偶
唱到没电为止


那段日子
是我永远不想回去的
可是
我没办法
我现在
还是要面对相同的问题


不懂到了什么时候
我才能脱离这个恶性循环?
老实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个人偶很累了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mina san oyasumi nasai

2 comments:

阿葉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免囤貨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life-so-ez.blogspot.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祝您順心 愉快!~

Anonymous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28聊視頻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一夜情言情小說-聊性的貼吧
色聊聊天室-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
色聊女的QQ-夜色伊甸園交友網-秀色直播間
色聊網-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彩虹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秀色直播下載
寂寞視頻聊天室-可以聊性的女孩QQ
五色聊天室網站-聊吧秀舞直播間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免費寂寞聊天室-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美女午夜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