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槟州花展~MAI TENGOK MAI TENGOK


上周六

令伯

选择回了地狱一趟

去见见刚出院的婆婆

之后老恶魔想去槟州

“参观”花展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

就陪他们去当一下花痴

结果收获不浅

老恶魔收购了近百块的富贵花

令伯也拍了不少照片

所以要劳烦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姐妹们

帮我选张最佳照片

唔该晒~





首先登场

自恋照

招牌笑脸

(几乎每张都一样的)

你能做得到吗?

嘿嘿…

O for ORKID

not花

IT'S ORKID啦



这个…

以前老恶魔有种过

可是忘了叫什么名

PAI SE~


插图



再来

国花

我爱我的国家

有花才有家~



烈焰红唇的ORKID



现场最多的就是ORKID





蓝色和紫色的ORKID




恶魔喜欢这一棵




白中一点红




我在亲ORKID还是阿嬷呢?


玫瑰
可惜不是蓝色的
因为 我最喜欢蓝玫瑰

老恶魔的最爱
富贵花

红红

纯白的ORKID
很优美

曝光了
老姐真的不能当摄影师


花丛中的恶魔

CHEESE~


AH NO~
花丛中的老姐头

老恶魔与老姐的
法老王样


NEW BREED PANDA
新国宝


恶魔与竹

自恋完
再来赏花~
都是手机拍的
画面不好的话
请多见谅































多可爱的玫瑰花
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它
LAGI LAGI ORKID











嘿嘿嘿~
捕蝇草登场
很想买回家
可是鬼酱小盆
就要令伯RM20
还不担保会活的添




开嘴巴了!
这个老恶魔也有收购
猪笼草




看完记得投票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photo no. 7 and 27 nice la ;)
especially # 27

walao d flower almost same size wv ur face...

ur sis n mum so sporty la..panda panda !

嘿嘿 said...

花儿像人人像花,
争妍竞艳帘入画。

JiGoKU said...

yok man,
呵呵~他们是新品种熊猫

嘿嘿,
那块脸就像叶子只拿来衬托
花才是主角
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i like #7 al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