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阎魔爱圣诞 IN SINGAPORE TRIP- PART 1

时间过得真快

2009年到来了

令伯才懒懒散散地把圣诞节照片放上来

原因

令伯病了

这次也是趁有空之际

才写的


本来平安夜有唱歌的我

老早找到人代我班

HENG CHAI~

24号早上8点45分

令伯飞过去新加坡

在新的地方过关

SULTAN ISKANDAR么么地方

还蛮大的

大约三点抵达

司机把我丢在LAVENDER

幸亏令伯还认得路

淋着毛毛雨

慢慢走到MRT去

在BUGIS等娘的到来

我到处晃找MONEY CHANGER

跟娘会面后就出发到酒店去

娘还很贴心地PRINT了两张地图

方便两人参考

哈哈

还是DAP着雨走到超多KOK KOK的地方

GEYLANG

找到了我的酒店

FRAGRANCE HOTEL- EMERALD

CHECK IN后

累到半死的我

进到冲凉房发现花洒有问题

娘帮我叫人来弄

冲好凉后,就跟娘到相隔两条LORONG的SAPHIRE

去帮他妈妈CHECK IN

我们就在那里等待JUSTIN 哥哥和宝贝到来

结果比宝贝早放工的JUSTIN迟到了

应该被老妈子K到很惨吧

呵呵~


MERRY CHRISTMAS 2008~ YEAH



在娘冲凉之际,自恋一下



我与娘的口爱ROTI



由于JUSTIN哥哥迟到

娘就干脆不等他拆了同事给的圣诞礼物


ROTI与新同伴


成员增加

外加FERRERO ROCHER巧克力


呃,还有最后一个叻

呵呵

真的满载而归~

ROTI不怕寂寞了

本人的圣诞礼物就有这个

谢谢宝贝~


项链

这就是我给他的圣诞礼物

戒指

顺便送埋情人节礼物

因为情人节他人在韩国

哎~


去走街街之前

要先医饱肚子

所以偶们就去吃有名的-田鸡粥

可惜令伯不吃田鸡的

觉得有一点GELI

我还是吃其他的菜啦

晚餐~YUMMY

吃饱饱后,娘与JUSTIN去接他妈妈与妹妹

我就跟宝贝到ORCHARD ROAD去

刚开始宝贝不是很想去那里

他说人很多

我说酱的话就去别的地方啦

结果最后他还是带了我去ORCHARD

可是当我们出到MRT门口的时候

人多到我们开始后悔了

再加上很多路都封了

方便警察维持秩序

可是苦了我们这些路人

而且又下起了毛毛雨

呜呜~

宝贝拖着我

绕了很大圈去到MRT

我们转去DHOBY GAUGHT(不懂SPELL对不对〕走走

奇迹地发现新天地

而且人群不多

方便拍照哈哈

这是重点!!



啊~ 圣诞树~

好像很38叻

高兴就好啦~哈哈~

(^3^)

恶魔与渔船



恶魔再与圣诞树


TAM了很久

他才肯拍照

呵呵

恶魔与羔羊


恶魔与天使

相处得还不错

哈哈


宝贝头上有天外飞仙


恶魔咸湿羔羊屁股

哇哈哈~


圣诞仙境 1


圣诞仙境 2

其实还有很多

不过

懒惰放上来

留下次吧

嘻嘻……



你看骆驼上的人

像不像在比中指

呵呵

其实是角度问题啦…

合照合照~~


F FOR FISH


恶魔的

CHRISTMAS CLASSICS


临走前

再拍一张

因为怕MRT会很挤

所以我们俩11点多就走人

回到酒店刚好12点

MERRY CHRISTMAS

隔天

由于宝贝送我的手表太松

我们就到ORCHARD那边的专卖店弄

吃完了午餐

我跟宝贝去见娘一家人

还遇到“富贵兵团”

哈哈~宝贝取的名字

KANASAI

刚好那边也有游行

好象COSPLAY酱

看看照片

恶魔与BEAR BEAR 圣诞树



AH PEK很专业,完全不动的喔~


娘跟我都想到TROJAN洗衣粉的广告

哈哈!


在CUP CAKE下

再来甜蜜的合照~


昨天的渔船出游了


PEACE~


很可爱的甜甜圈


被拉去拍照的宝贝
鬼酱LANSI的表情
原本隔天就该回去的我
决定多留一天
找了人帮我顶周末的班
以为松了一口气
可是我住的酒店客满了
没得EXTEND
问了员工
他说在SUNFLOWER分行那边有房间
我跟宝贝赶紧去定房
因为那时是学校假期
鬼酱怕没房间
还好那边有空房
而且酒店就在娘他们住的对面而已
次日
宝贝要上班
在老早的六点就出门了
我洗刷完毕收拾好行李
搬到娘的房间去放
因为我下午3点才能CHECK IN
所以干脆付了钱跟他们说
令伯晚上才CHECK IN
因为我们赶着去SENTOSA ISLAND
耶~
就是要看这个
SINGA KACUKAN MERMAID的
MERLION
呵呵~


这只是在UNDERWATERWORLD买的
本来要买白色的
可是有点崎形
娘就叫我买这只

戴圣诞帽的MERLION



SENTOSA ISLAND之旅
担任摄影师的JUSTIN
哈哈~
当天本来打算做缆车的我们换了计划
因为人山人海
那个长龙就算等2粒钟都轮不到你买票
所以我们选了MONORAIL

那天卖票的机器很诡异的
一架接一架坏掉
剩下我们排的那一架
本来轮到我们买票时
那边的机器也SHOT掉
还好5分钟后恢复正常
有惊无险
PHEW~SWT~
买好票出发!
(其实这张照片是回来时才拍的)
(而且拍的时候)
(三个人的手一直在抖)

SUNNY DAY~

看到恶魔在哪里吗?
我做背后灵
呜~
哈哈

几经辛苦
才把恶魔笨重的身体拖上车尾
来张母女合照

被狗仔偷拍了
去了UNDERWATERWORLD后
偶们浩浩荡荡地上了巴士
到达PINK DOLPHIN LAGOON
可惜
下起了雨
等待表演的开始
天空放晴了
太多人的关系
大家都争着椅子来坐
最讨厌是几条魁梧身材的印度人
在人家观看着表演时跑来挡住人家视线
令伯气得用100号水瓶叉他屁股
叫他
CAN U PLS MOVE AWAY,U'RE (ASS) BLOCKING MY VIEW

当然那天最辛苦的是JUSTIN先生
为了拍好的照片
好象BAY WATCH男孩一样
在沙滩边跑来跑去
照片还没向他要
所以先放上这两张
PINKY~


主角出场了


接下来我们步行到另一个紧张刺激的地方去

坐缆车的时候
我跟娘都紧紧夹着拖鞋
怕会掉下去
劳烦摄影师冒险帮我们拍照
ALIGATO BANYAK BANYAK
登~登~登~登~
耶~
就是玩赛车
超爽的
虽然都是我包尾
还被娘割车
呜呜……

搞到晚上八点多
我们才回去VIVO CITY吃晚餐
可是还有大发现
就是这棵鬼酱高的圣诞树
CHRISTMAS IN VIVO CITY

SEASON'S GREETING

偶、杉妹妹与娘

累得睡着了~

宝贝也放工了
跟我们吃完晚餐就回酒店
玩了一整天累得趴在床上就不想动了
跟宝贝聊了一下
这次见面后
不懂什么时候再见了
因为1月6号他要出差到台湾
19号才回来
新年后,2月4号又要飞去韩国
之后不懂香港是不是他去
3月尾换我去日本旅行
所以我特别珍惜这次与他见面的时间
27号
真的要走了
娘在这日跟他家人老早出发去动物园
所以没来得及跟他道别
退了房
我跟宝贝去了BUGIS吃完午餐
就在STARBUCKS等老友的电话
约好跟他们一起回去

BUGIS的圣诞装饰


点了一杯
PASSION什么什么LEMONADE
在那里等着离别的到来

等着当时
再来合照
看得出他还没睡醒

不过,看到他的招牌动作
我知道,我看错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