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May 10, 2009

忆-当年的我






上个星期趁着五一假日

回家一趟

原本抱着休息的心情回去

谁知接到一个消息

让我心情转BLUE


又有一位同学过世





会敏

是第四个离开我们的朋友

她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很乖巧很聪明的女孩

想不到年级轻轻

就走了


美琪是血癌病逝

华杰是SPM前几天车祸过世



而万丰,我最要好的朋友

2003年3月11日

在18岁那年肺癌病逝

最后一程,我没得去送

原因很慌谬

是老妈说我们刚进新屋

不准参加丧事

否则会祸及家人

为了这句话

当时很矛盾

他是我好朋友

一边是家人

而当时我身在远处

回去的话刚好他出殡

可是老妈一直打电话给我

查看我是否偷偷回去出席丧礼

结果我没回去

这也是我终身的遗憾

也因为这点我恨我妈

为什么阻止我

也为了他我那时几乎变僵尸

睡醒就哭,哭累就睡

也没什么吃

朋友怕我饿死家中还特地来陪我

一直到现在

虽然现在的我已非常坚强

什么事我都会忍着撑下去

但一想到他

我还是会哭



可能这短短的三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开始回忆这24年来

自己的生活


幼儿园时期

老师跟老妈说我迟钝

不可以在精英班就读

也因为家里穷

被同学看不起

三不五时就被人欺负冤枉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

后来我选择自闭

因为讲多会被老师同学打

被他们杯葛

回到家

还要听父母的吵架声

所以我选择静

我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进了小学

我开始发奋

从最后一班

跳到优秀班

弟弟出世后

家里经济跟着好起来

我也渐渐不再封闭自己

好胜心萌生了

我不想再被人瞧不起

包括我家人跟亲戚

我开始会跟别人竞争

功课上成绩上

歌唱比赛

我都不想输

一直申上了中四

进了理科班

学校有个可笑的看法

理科班的同学都是可造之才

而文科班的同学通常是老师不教书的班

也是老师瞧不起的学生就读的

老师跟校长都喜欢戴有色眼镜

家境富裕的同学

通常也是老师们的好学生

也在那时渐渐地

我厌倦人类这种丑态

性格慢慢变倔了

我也立了自己的原则

也为了自己的原则

我不惜跟那些虚伪有利有势的老师同学敌对

招惹到我的不得好死

18岁我决定离开那个永无宁日的家

创我的未来

咬紧牙根撑到学院毕业

出了社会

经历了好友的背叛

友人雪中送炭,患难见真情

生死离别不计其数

24年后的我

依然一条龙

但此龙非比往日了

经历了许多生生死死

有时我会希望

死亡的日子快些到来

毕竟24岁的自己经历的事情

已是40多年的人生

很累


总不能一句累

就了结此生

不然我之前的努力

不就功亏一贵

唯有勇敢活下去

才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帮过我的每个朋友

万丰

我会连你的那一份

一起加油

希望你原谅这个无用的朋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i hei...cheer up girl!

ming tian hui geng hao....

u will never know....

future will be so colourful....
try to be optimistic and positive...

at least.....b4 the end of our day...

u live more happily than sad...ly

so.....i hope u choose to enjoy and happy....

see more japan photos.....

aim to go again and again

gambateh!

dont give up....

u also said 24 years....u still here!!!!

u been thru....everything.....wont fall next time....

is good to know more when young....

at least u wont be so weak and collapse when u already old....


no regret!

Reika@DeVil said...

jia you~ gambateh^^
人生真的是很無奈呢...哈哈,有時候我都只可以用笑來掩飾一切...
我覺得你倒比我幸運好多了, 為甚麼呢. 因為我小學時候也一直被人欺負,成績也是很差, 個jia you~ gambateh^^
人生真的是很無奈呢...哈哈,有時候我都只可以用笑來掩飾一切...
我覺得你倒比我幸運好多了, 為甚麼呢. 因為我小學時候也一直被人欺負,成績也是很差, 個性太文靜而被排斥, 可是我卻到現在都是死懶散樣子...從來沒有發奮過 ^^可是你卻被激發了,為了不讓人瞧不起來.
感覺自己以後也會被欺負下去, 嗚嗚... 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跟堅強 =)

JiGoKU said...

thanks i wil
juz a bit tired n wan to 发牢骚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