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没有太阳的日子


太阳在4号飞去了韩国

在那天

这里的天气开始转变阴天

接下来的9天变得更寒冷

没有太阳的日子

时间依然不停地走

我在寒冷的日子

脑海中不停想念你


我试着安静地过

不想打扰努力工作的你

只是你的身影

打断我寂静的夜晚


我试着让自己快乐

不想在远方工作的你担心

只是你的声音

扰乱了快乐的心情


元宵节的月光

是我现在仅存的光线

望着月光

诉说对你的思念

希望在远方的你

也是如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m... 10x for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