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恶魔的地狱空间 我是阎魔爱,地狱新任的撒旦… 有任何藏在心中的怨恨无法发泄吗? 无论对方是谁,地狱少女能为你效劳… 只要在午夜凌晨零点,上网找寻“地狱通信”的网站… 把你所恨的人的名字填写在格子里后, 按下“发送”的键… 地狱少女会帮你报仇!!!!

Wednesday, July 11, 2007

好久不见


哟~

好久不见…mina san genki desuka?

恶魔好像很久都没认真的写过一篇好文章(一路都没有〕

最近大家都好忙,当然包括我自己。

白天忙着应征工作;晚上忙开工混饭吃。再不然就是忙着另一个空间的部落格~

也因为酱子,忽略了这个空间。hontoni gome nasai~

不过,我的地盘也不是很红的地方,只有固定的三位博客到访而已。

一,就是我娘(杉生有幸〕

二,是祥兄

三,是龙门客栈的掌柜(最近也失踪了〕

恶魔在此感谢三位的支持,hontoni aligato gazaimasu~


最近的天气也像懒酱,很喜欢跟令伯作对!比地狱还热几倍~SHIT~

我跟女儿说没办法啦,现在是夏天的关系吧。

阿女说现在的天气比SUMMER还SUMMER啊~

哈哈~也难怪啦,那时他汽车冷气刚好坏掉,哇佬~

也因为酱子的懒天气,令伯也常常光顾楼下的凉水档,灌了不少水下肚子,搞到自己好像有个啤酒肚似的(本来就有,那叫肚腩〕哈哈~

结果还是没办法,恶魔唯有回去地狱避暑了(其实回家当米虫〕~哈哈~

最近身体也不乖,时不时会给我一个惊喜,这种惊喜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偏头痛,另一个是喷鼻血。最怕的是“双喜”临门!那时候,真的可以倒在床上一整天咯~

其实讲真的,偶的身体状况比往年好多了,因为饮食方面自己都有在控制,不然后果就…

连偶最爱吃的白面包都变成全麦面包,刚开始吃时真的很想哭,因为很难咽。过后恶魔开始用美禄泡着面包,比较容易吃,味道还不错~呵呵~

还有娘交代过要多喝牛奶,不过恶魔还是比较喜欢喝新鲜母乳,不知娘还有存货吗?哇哈哈~

开玩笑的啦~就算有也变成CHEESE或是YOGURT了~


不写了,又到时间吃药咯~有空再去你们部落潜水啦~

嘻嘻~

8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摆我上桌?!

JiGoKU said...

哈哈
太久没摆了~偶尔也要供奉你这尊菩萨的啦~
哇哈哈~

Unknown said...

菩萨?!当我死的啊? 呵呵

Glenda Yap said...

哈哈! 阿女是我!
我的车的冷气好咯~

好高兴哦!
我们的关系将会更上一层楼!
哈哈!
同事好!

JiGoKU said...

娘,
不是当你死~是尊敬的意思啦!

啊女,
哈哈~同事你好啊~
超级开心的!终于找到工了!
而且一次来了两份!爽~

Unknown said...

我不是人啊?。。。。。唉!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是刚潜水回来.

JiGoKU said...

hoho~
i'm back~

evan,
i know u're human wit psychic power

kai jun,
thanks for support haha